漁人碼頭之行

漁人碼頭之行

漁人碼頭,淡江讀四年的我,你說我是熟還是不熟啊?其實這是沒有絕對關係的,這禮拜六永福IN幫幫的晨騎活動目的地就是漁人碼頭,這算我第二次騎到淡水吧^^。



第一次騎到淡水時還是2500元的登山車,第一次出遠門就到了淡水,充分的運動真的很爽,但是上淡江吃完飯後,就打給女友說我好累回不了家.....經過快兩個月的鍛鍊之後,到淡水也是輕鬆騎啦,第一次停下來拍照已經是吃完魚丸湯和文化阿給了。



因為今天是個沒有爬坡的行程,IN幫幫出團人數當然也比較多,因為新成員越來越多,又開始哩自我介紹的活動了,我終於擺脫要自我介紹的階段了,但是老實說雖然說參與活動多次,但是目前和大家都還是彼此認識的階段而已,要成為比較熟識的朋友可能也還要更多次出遊吧。



在小白宮外的公園抬槓休息很久之後,終於要前往目的地了,原本好像是預計到這裡喝咖啡才抬槓的,但是上一次停頓太久了,到哩漁人碼頭存粹只是象徵性的拍拍照而已,當然我也要幫愛車拍拍照囉,我最近照片出現太多次了,讓大家不要再看到我好了。



今天出遊人數有27人吧,以前看到別的車隊出遊記錄人數都很多,沒想到IN幫幫也多了起來,但是目前還有很多隱藏版的人物很久沒出現了,比較固定出席的人物大概只有10多個,可能是行程有些太硬了,這個月還有紫薇森林ㄟ=.=



今日天氣適合騎車不適合拍照,也就是一個陰天啦,但是快到中午時慢慢出太陽囉,拍到了一張神要降臨的光束,但是我想我更愛藍天白雲啦^^



我跳到防波堤上面拍照囉?象徵性的拍張漁人碼頭景色,之後就要趕快回家囉,跟企鵝阿呆說好要去改wii的,不能太晚回去,回去的速度就加快囉,再加上逆風的來襲,回程可一點都不輕鬆,到大稻埕之後稍做休息,等到大家到期之後加碼行又要開始了,大家跑去吃豆花了=.=, 吃完豆花還要去吃麻糬,我吃玩豆花之後就走市區飆回家囉,不然今天運動就白費了。

結果回家和企鵝阿呆討論要去哪裡改機,討論時我就在椅子上就快睡了,最後結果是放棄了玩銀河馬力歐,然後一睡就是六個小時啦,起來剛好看到蕭敬騰金馬獎演唱啦^^

更多活動照可以看副幫主小J的拍照文

今日騎乘時間 3:35
騎程距離 70.93 公里
平均時速 19.7 公里
最快時速 41.6 公里



漁人碼頭之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漁人碼頭之行 文章標籤

漁人碼頭之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