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KeePass v110 密碼管理 | 綠色工廠

KeePass v110 密碼管理

KeePass v1.10 - 密碼管理



現代人的生活可說是根本離不開密碼。登入網站要密碼,提款要密碼,收信也要密碼!這麼多密碼怎麼記的住呢?想通通使用同樣的密碼?不行,這樣遺失密碼損失就大了!但是每個網站採用不同的密碼,人腦怎麼記得住呢?人的記憶力總是有限,就讓 KeePass Password Safe 來幫你吧!

現在使用網路的人,帳號密碼真是多到不行。舉凡網站、論壇、BBS、E-mail這些都常常需要用到密碼。但,當申請的東西愈多,加入的會員愈多,你的密碼和帳號就愈來愈多,使用同一組帳號密碼又怕安全性不夠,使用不同的帳號密碼又怕記不住,把帳號密碼記錄在記事本、Excel任何可記錄的地方,又怕安全性不夠。

KeePass的出現,讓你再也不用為了你的密碼擔心,它可以讓用你記錄你的帳號密碼,而且你也不用擔心記錄在KeePass的資料會被偷,因為在使用軟體之前,必須要先輸入密碼,才能使用。如果你有隨身碟,你還可以產生一個類似金鑰的檔案放在隨身碟裡,讓就算知道登入密碼但沒你的隨身碟的人,一樣無法進入使用軟體,盜取你的機密資料。

密碼,密碼!現在使用任何資訊設備都需要密碼,上班登入電腦需要密碼,ATM提款需要密碼,回家登入個會員網站也需要密碼!這麼多密碼怎麼辦呢,取一個通用的萬用密碼好嗎?不行,密碼專家說這樣被破解的機率高出很多.但那麼多密碼要怎麼記得住?

人腦的主要目的是思考與創造,不是拿來死記東西的。因此,記憶這檔子事就交給電腦吧!KeePass Password Safe 就是專門為瞭解決人類記不得眾多密碼的問題所產生的,它包含了一個強大的密碼產生引擎與加密儲存機能,能夠提供一個安全的密碼儲存空間。當你開始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時,要先決定一個起始密碼。此密碼用來辨識你的身份,決定你是否可以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軟體,因此千萬不要忘了。啟動後你就可以開始儲存密碼,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軟體中已經有一些預設的密碼分類,你可以自己再根據需要建立自己喜歡的密碼儲存分類。

KeePass Password Safe 軟體也內建功能強大的密碼產生器,能產生實用且高度安全的密碼。你可以根據網站或需要輸入密碼之應用的需求,決定密碼要由哪些元素組成,例如混合英文大小寫或者要不要加入特殊符號。產生密碼時你可以使用滑鼠或鍵盤任意輸入,好讓 KeePass Password Safe 隨機產生一組絕不可能在其他電腦上重複的密碼。產生好的密碼你也不一定需要背誦,若輸入密碼的網站或應用程式可接受剪貼簿貼上的動作,你可以直接由 KeePass Password Safe 將密碼貼上。等等,要是剪貼簿內容被間諜程式竊取怎麼辦?KeePass Password Safe 軟體已經考慮到了這點,因此複製到剪貼簿的密碼只會存在電腦記憶體內十幾秒的時間,不會讓其他應用程式有機會侵入並竊取密碼。

http://keepass.info/



KeePass v110 密碼管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eePass v110 密碼管理 文章標籤

KeePass v1.10 - 密碼管理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