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打開多個檔案?Open Multiple File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Open Multiple Files 常用網頁 / 文件 / 資料夾 / 檔案一鍵開啟工具

vovosoft

你每次辦公的時候都會有固定的軟體或網頁多個一起打開的需求嗎?如何用一個按鍵就同時打開多個視窗來增加效率?小編最近剛好發現 Vovsoft Open Multiple Files 推出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款軟體可以讓我們一致打開多個應用程式、網頁、資料夾或檔案,這樣一來我們就不用自己一個一個點擊,這款軟體原價 1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推薦大家可以收下來,下次使只需要一個按鈕就輕鬆可以打開組合技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vovsoft.com/giveaway/free-open-multiple-files-2023/

開啟軟體組合

首先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Open Multiple Files 免安裝版、安裝版,下載之後打開就會跳出上面的視窗,然後點擊右下角的 Enter License key 就可以進入啟用序號視窗。

一鍵打開多個軟體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點擊左下角的 OK 就可以啦,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TG385-HPWKJ-UQ9W3

一鍵打開多張圖片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啦,這一次的序號是終身免費使用,啟用之後就可以永遠免費用啦,這種終身的序號很難得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趕快領取起來。

一鍵打開多個網頁

如何一次打開多個文件?新增文件或資料夾非常簡單,點選下方的 add 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一次開啟的清單,支援檔案、資料夾、URL 等任何檔案,新增之後會顯示在主畫面中。

Open Multiple Files

之後,只需要點擊「 open multiple files」按鈕即可。

Open Multiple Files

除了用按鈕新增的方式,也可以直接把要開啟的圖片或檔案,用拖曳的方式新增到應用程式裡面,這樣的方式更加直覺!

Open Multiple Files

上面清單的順序就代表文字檔案會自動開啟的順序。下次如果需要打開多個文件時,就不需要再一個一個點擊,可以用這個軟體一鍵來開啟所有需要的檔案。下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請大家趕緊把握活動結束前收藏起來吧。

https://vovsoft.com/software/open-multiple-files/

免安裝版:
Open Multiple Files 3.1.7z(GOOGLE下載)
Open Multiple Files 3.1.7z(1DRV下載)
Open Multiple Files 3.1.7z(MEDIAFIRE下載)
Open Multiple Files 3.1.7z(RAPIDGATOR下載)
Open Multiple Files 3.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2 MB

如何一次打開多個檔案?Open Multiple File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一次打開多個檔案?Open Multiple File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Open Multiple Files 常用網頁 / 文件 / 資料夾 / 檔案一鍵開啟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