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桌面變整齊?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你知道嗎?電腦桌面很亂不是你的錯,因為將常用文件、資料夾和 APP 捷徑放在桌面是人之常情,不過隨著時間累積,最終桌面絕對會一團亂,各種格式的檔案、文件、截圖累積在桌面,導致最後我們會浪費大量時間大海撈針,你缺少的是一款有效的桌面管理工具,最近小編剛好發現一款不錯的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原價 20 美金,現在收下可免費使用,用過後,完全改變桌面的使用習慣,推薦各位一定要收下!若錯過限時免費,小編之前分享過一款桌面整理工具 Coodesker,也非常好用,歡迎一起收下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thesoftware.shop/mstech-easy-desktop-organizerpro-review-download-discount-coupon/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進入限免頁面之後,滑到頁面最下方,找到 Giveaway 按鈕,然後點選 Get CODE。

桌面整理軟體

接著點擊 Go To Website。

整理桌面 APP

最後就可看到下方原本 20 美元的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已經變成 0 元啦,這時候點選 CheckOut 來購買。點擊之後會得到一個壓縮檔,裡面有安裝檔,或者文章後方也有載點,大家可以直接下載。

整理桌面圖示

然後簡單輸入名稱、Email、國家後,就可以進入結帳頁面囉。

桌面排列軟體

最後再次確定金額為 0 元之後,點選 Place Order 就完成囉。

桌面排列軟體

打開自己的 Email 收信,就可以收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 (Serial Number) 啦。

桌面整理工具

安裝完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後打開,然後選擇一個路徑是能夠儲存分類資料夾的,選好之後按下 Save 即可。

桌面分類工具

接下來我們要啟用序號,點選左上角的 Tools > Help > Activate。

桌面分類軟體

接著輸入剛剛領取到的序號、姓名、Email、國家,輸入完畢後按下下面的 Activate Online 就可以啦。

限時免費軟體

看到上方訊息表示已經啟用成功,這次的序號是一年份的使用授權。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使用也非常簡單,只需建立以類別名稱為標題的資料夾,透過將桌面圖示拖放到資料夾上,就能夠把無限的文件、資料夾夾、APP 按照我們的風格進行分類。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懸浮資料夾的顏色、圖示、透明度、大小、位置、順序全部都可以自訂。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除了把桌面的圖示拖曳到 Edo 資料夾裡面之外,也可以將硬碟裡的檔案、APP 拖曳到裡面,這樣一來就可以快速找到我們需要的應用程式。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不想要 Edo 資料夾存在感太大的話,也可以調整透明度,讓畫面更乾淨。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分類 Edo 資料夾,圖示也通通可以自訂,全部分類完成後,就可以得到一個乾淨的桌面啦!而且除了乾淨之外,我們還可以快速找到這些原本在桌面上辦公所需的文件,下載點小編放下面,趕緊收藏下來吧!

https://mstechglobal.com/easy-desktop-organizer/

安裝版: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Basic 4.1.1.815.zip(MSTECHGLOBAL下載)
檔案大小:120 MB

如何讓電腦桌面變整齊?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電腦桌面變整齊?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MG Easy Desktop Organizer 桌面整理工具,恢復雜亂的桌面,讓文件更整齊更好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