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室內設計 APP 嗎?Ashampoo Home Design 7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shampoo Home Design 7 自己的家自己設計,室內設計格局圖模擬圖輕鬆畫

Ashampoo Home Design 7

想設計自己新買 (租) 的家嗎?有了格局圖,不知道怎麼跟設計師描述夢想的空間?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非常值得收藏下來類似 AutoCad 的軟體 Ashampoo Home Design,它內建了所有居家元件,例如:門、窗戶、陽台、車位、衛浴、電路等,讓我們可以親手設計、畫出模擬圖,此外,它還提供完整的模板、設計元素,這款軟體原價 49.99 美金,折合台幣超過 1500 元,現在收下就能終身免費使用,請各位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shampoo.com/frontend/registration/php/trial_step1.php?edition_id=dg4hbeuluenp5mkc8tzrcnmmwgpdrlgh

室內設計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面後,輸入自己的 Email 按下旁邊的「申請完全版註冊碼」。

格局圖App

然後設定密碼,如果你原本就有 Ashampoo 會員的朋友,直接輸入密碼登入就可以啦。

格局圖工具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限時免費序號囉,本次的限免序號是終身免費使用的,註冊後就可以永久免費用,非常划算!

格局圖繪製

接下來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主角 Ashampoo Home Design 7,安裝後打開,會跳出輸入 Email 的畫面,這時把我們剛剛在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的 Email 輸入上去,登入 Ashampoo 會員按下下一步。

格局圖繪製

然後輸入密碼,點選【啟用】即可。

Cad 替代軟體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啟用完成囉。

裝潢 APP

Ashampoo Home Design 的一個優點是它比 AutoCad 簡單,使用者可以輕鬆透過視覺化的設計。它還能夠在不需要破壞原型的情況下調整不同的設計選項和材料,在修改上可以更節省時間。

裝潢繪圖 APP

雖然比起 AutoCad 簡單,不過還是需要基本的學習操作。小編覺得還是會需要花一些時間學習如何操作。另外 ~ 它還支援各種物件目錄,可以自動設定屋頂,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複雜的設計,使用 Ashampoo Home Design 也可以輕鬆佈置家具、裝飾、模擬光線、陰影。

Ashampoo Home Design 7

Ashampoo Home Design 支援載入、編輯和儲存多種新的 3D 物件,內建超過幾百萬個 3D 物件的存取權限,此外也支援載入 SketchUp 或 Collada 模型,總而言之,Ashampoo Home Design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設計軟體,可以幫助您設計、裝飾、裝潢,自己完成室內設計!

https://www.ashampoo.com/en-us/home-design-7

下載:
Ashampoo Home Design 7

有推薦的室內設計 APP 嗎?Ashampoo Home Design 7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室內設計 APP 嗎?Ashampoo Home Design 7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shampoo Home Design 7 自己的家自己設計,室內設計格局圖模擬圖輕鬆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