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烘爐地.沒跌股啦

再戰烘爐地。沒跌股啦

今天是禮拜五,在前兩日的一直下雨後,今天忍不住哩不管再怎樣都要給他騎車哩啊!!晚上忙完一些事情到家已經八點,回家馬上變裝,把皮包和手機塞到腰包,裝滿水上個廁所,八點五分已經把車從搬下樓(6樓)準備出發,但是好像少個東西,腰包咧??沒帶=.=,所以今天沒圖啦.....

因為不想再爬上樓,於是就直接出發了,今天到烘爐地山下前比以上次的快,可能是太想騎車哩啊,一轉烘爐地到巷道內一顆心就開始緊張了,因為接下來要挑戰上次的失敗超級連環陡坡。

看到第一個陡坡車就先停哩下來,先來補充水分,喝完水就開始努力哩,上次第二次停下來休息的地方這次變成第一次,而且是在坡的中間同一根電線桿,下次一定要跟他拍帳照;休息片刻繼續努力向上,第二次休息是上次挑戰失敗的地方,其實那邊過後坡度就比較緩了,但是我還是得很努力的騎才有辦法,應該已經到重踩的程度哩,為哩身體健康還是適度休息。

休息過再開始踩踏就超級輕鬆的啦,但是上坡再前進個10公尺就開始有點不輕鬆哩,再10公尺就又變成重踩哩啊,為哩不傷身不造成運動傷害,所以還是給他休息吧~幾乎兩三個坡就會休息,到大停車場時已經休息五次囉,肉腳的持續力的確非常的短。

都已經見到土地公哩,接下來就只差到小停車場哩,都來哩就上吧,後面的坡度又開始陡哩起來,中途休息哩兩次~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啦~我成功攻頂啦!!!!!!!心中就是個爽字而已,因為沒有車友陪伴所以就直接折返了,烘爐地的下坡還真是可怕,轉彎角度大就算哩,連路都很爛,大家若有去偷練下坡要小心啊。

土地公公啊~等我腳力好點,再扛車上去給你拜拜啊!!

今日騎乘時間 0:52
騎程距離 12.57 公里
平均時速 14.2 公里
最快時速 30.0 公里

牽車到今日三個禮拜,我的總騎程距離破400公里囉~繼續加油!!

再戰烘爐地.沒跌股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再戰烘爐地.沒跌股啦 文章標籤

再戰烘爐地。沒跌股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