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作臨時網頁?Tempaste 一鍵製作網頁完全免費

Tempaste 一鍵製作臨時網頁,完全免費可設定到期日自動銷毀

Tempaste

需要快速建立網頁,展示你的創作、文字、圖片嗎?以前可能只能依賴無名小站、MySpace 等平台,現在直接打開 FB 或 IG 就可以,真的非常方便!不過有時候 IG、FB 還不是這麼自由,像是比較敏感的言論、違反平台政策但卻是事實或正確的觀念等,就會被移除或帳號停權,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沒有懸念的展示你想呈現的內容?最近小編發現 Tempaste 這個網站,一鍵就能產生網頁,可以在頁面中新增文字、標題、連結、圖片、編寫程式碼等,程式碼的部分支援超過 150 種語言,包括 Python、PHP 和 JavaScript 等,網頁可設定過期時間,從 1 分鐘到 1 年都可以設定,還可以透過 API 串接產生網頁,最棒的是 Tempaste 提供匿名發布,不需要登入或註冊就能使用,適用於比較敏感的內容,這個網站就算沒有專業 coding 基礎也能快速建立網頁,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Tempaste

進入 Tempaste 後直接點選 START 按鈕開始,無須登入、註冊任何會員。

一鍵製作網頁

然後就可以開始編輯標題、內文,內容部分文字字體、大小、顏色都可以更換,當然也可以加入連結、圖片、影片等媒體。

網站產生器

也內建程式碼編輯器,支援超過 150 種程式語言,像是:Python、PHP 和 JavaScript 等...,如果需要編輯貼文,註冊並登入帳戶後就能夠編輯貼文,並且能夠在後台主畫面上管理貼文。

快速製作網頁

最後它也支援 MarkDown 語法。關於商業使用的規範請各位放心,Tempaste 可以用於個人或商業需求。

臨時網頁製作

最下方可以設定網頁的隱私,有公開、私人或設密碼保護,網頁期限則能夠設定從 1 分鐘到 1 年,到期後會自動失效。也可以自訂網址後綴,在連結後面加上自己比較容易記得的名稱或單字。

過期會自動移除的網頁

最後按下 Create 就可以建立網頁啦,上方就是實際呈現的效果。上面有提到網頁期限最長只能存活一年,因此它們設有 CLONE PASTE 按鈕,按下之後就可以一鍵複製該網頁內容來無限延長期限。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

傳送門:Tempaste

如何自己製作臨時網頁?Tempaste 一鍵製作網頁完全免費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自己製作臨時網頁?Tempaste 一鍵製作網頁完全免費 文章標籤

Tempaste 一鍵製作臨時網頁,完全免費可設定到期日自動銷毀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