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 YouTube 轉 MP3 的網站嗎?SnapSave 線上下載器推薦

SnapSave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支援 MP3 及 MP4 下載 (免安裝 APP)

SnapSave

臨時需要下載 YouTube 影片,之前常用的工具卻無法下載了嗎?那就多找一個備用吧!最近小編發現 SnapSave 這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器,支援最高 1080p 影片下載,不需要下載 APP,打開網頁就可以下載,因此不論是電腦、iPad、iPhone 或 Android 都能輕鬆下載,影下載格式支援 MP3、3GP、MP4、WMA、M4A、FLV、WEBM 等格式,無任何下載限制,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加入書籤,多備著一款工具沒有壞處。這款沒辦法下載到 4K,最高只能 1080P,若需要下載 4K YouTube 影片請用 4K Video Downloader

youtube 下載器

找到並打開您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點擊分享按鈕,然後繼續點擊複製影片連結。然後進入 SnapSave 網站,貼上剛剛複製的 YouTube 影片。

YouTube MP3 下載

然後選擇所需要的影片格式,SnapSave 支援 MP4 影片或 MP3 音樂,也有比較少用的 3GP、OGG,影片最高只支援到 1080P,不論來源是否支援到 4K 皆無法下載 4K 畫質影片。

YouTube MP4 下載

然後等待轉換完成就可以下載囉,轉換時間還蠻快的,不論影片長短都非常快速,這是 SnapSave 最大的好處。

YouTube 下載免安裝

轉檔完畢後點選綠色下載按鈕就可以下載影片囉,不會再跳出其它廣告頁面,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傳送門:SnapSave

有推薦 YouTube 轉 MP3 的網站嗎?SnapSave 線上下載器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 YouTube 轉 MP3 的網站嗎?SnapSave 線上下載器推薦 文章標籤

SnapSave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支援 MP3 及 MP4 下載 (免安裝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