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烏來

新手上烏來

因為居住在中永和地區,要騎車就選擇距離最近的車隊,上禮拜六是我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目的地就是烏來,對於我這個肉腳上山還真是挑戰啊。事前有做些功課,烏來的確適合新手騎程啊,因為不是一直都在上坡,有高有低,比較有喘息的機會。



一開始就分哩兩路出發,腿力好的就自己先上哩,比較肉的就是在後面輕鬆騎,我當然是選擇在後面啦,當天五台小摺都是在後面的啦,畢竟沒必要拿小摺去拚公路車吧;其實我騎的也不算慢的,到的時候已經很多車友在海倫咖啡休息囉!!



團長Jerry拍的照片,當然他也沒入鏡囉~其實這一路我都沒拍照,因為動起來後就很懶得停下來,但是這幾天想想頗後悔的,既然都出遊哩應該拍拍照才是,一直騎車雖然也很爽,但是沒有留下好的照片也頗可惜的,之後一定要停下來多拍拍,等拍膩哩再來挑戰不落地吧。



第一次看到自己騎車的照片說,我是後面那個模糊的,車子的確還真是小台啊,我看起來還真是壯啊,那天穿得比較多,我穿多都是要預防感冒啦,不然感冒哩還頗麻煩。



現身囉,這邊是要回家哩啦,烏來回家的路也要爬不少坡,但是下坡也是可以下的很爽的,但是我下坡也不敢太快啦,呼呼~還是安全回家最重要。其實整個烏來行程不會很累,感覺還頗爽快的,畢竟騎著腳踏車接觸大自然也是一番新的感受,這種體驗一定要繼續她體驗下去才可以。

今日騎乘時間 3:01
騎程距離 55.42 公里
平均時速 18.3 公里
最快時速 44.4 公里

新手上烏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新手上烏來 文章標籤

新手上烏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