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ie 如何使用?沙盒軟體免費下載

Sandboxie 免費沙盒軟體,不明軟體用沙箱運行,避免惡意程式竊取密碼等重要資訊

Sandboxie

最近小編發現友站站長 YouTube 頻道被盜用的情形,而且不只一位,都是因為 Email 上面的假合作訊息,下載檔案後是惡意程式竊取 YouTube 登入資訊所引起的,而且防毒軟體也沒有跳出任何異常,可見攻擊、惡意程式一直都存在。我們一定都有在網路下載檔案的時候,也不是所有來源都保證安全,那要怎麼辦呢?我們可以先在「沙盒」中先開啟這類不明軟體,來確定是否安全、含有惡意程式,如果你電腦沒有沙盒這類型的軟體, 小編今天就來推薦一款 Sandboxie 免費沙盒軟體,這樣一來就不怕打開軟體讓系統直接承受攻擊,而是讓類似替身的環境下,運行看看安不安全,各位趕緊下載起來吧!

沙盒軟體

文章後方幫各位整理好載點啦,Windows 的朋友直接下載就可以用了,Mac 的朋友如果你是最新 M1 以上的晶片,可以下載 ARM 版用模擬 Windows 的軟體來安裝並開啟,安裝時 Sandboxie 語言支援繁體中文,預設是英文各位要記得選擇喔。

Sandboxie 教學

安裝完畢後,如果有軟體相容的問題,請點擊確定來套用相容性設定。

沙箱軟體

開啟 Sandboxie 之後,可以看到已經有預設好一個沙箱,點選右鍵,選擇「從沙箱中開啟」,接著可以直接在沙箱中開啟瀏覽器、電子郵件,如果是要找某個應用程式,可以選擇從開始功能表開啟,或者點擊開啟檔案總管來找到該應用程式。

Sandboxie 免安裝

小編選擇「從開始功能表開啟」後,可以選擇要從哪邊找到你要開啟的 APP 或檔案,可以從桌面、應用程式、程式集、所有檔案與資料夾等找到 APP。

Sandboxie

打開 APP 之後,可以看到視窗周圍會有黃色框框,這就代表已經在沙盒環境中開啟檔案啦。各位可以直接在沙盒中測試、開啟 APP 的任何功能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來路不明的軟體,都直接在沙盒開啟是最安全的。

Sandboxie

還可以設定強制某應用程式一定要在沙盒中開啟,或是沒用沙盒開啟時發出警告等安全性設定。連結小編整理在下面,各位請下次要開啟不明軟體時,別用自己的電腦當白老鼠,如果不幸下載到有問題的檔案損失就大啦!

https://sandboxie-plus.com/

下載:
Sandboxie
Sandboxie (ARM 版)

Sandboxie 如何使用?沙盒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andboxie 如何使用?沙盒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Sandboxie 免費沙盒軟體,不明軟體用沙箱運行,避免惡意程式竊取密碼等重要資訊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