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AI 圖庫嗎?Synthesys X 以圖製圖,快速產生無版權圖片

Synthesys X 免費圖庫終結者!AI 用圖製作另一張圖片,圖庫即將變成時代的眼淚?

SynthesysX

你知道嗎?圖庫以後可能變成時代的眼淚啦!最近小編發現 Synthesys X 這款 AI 圖片產生器,比我們之前分享的 AI 圖庫還絕!我們直接找到一張圖片,Synthesys X 會根據圖片內容,一鍵讓 AI 產生另一張類似的圖片,想要什麼圖片以後不要找免費圖庫了,直接把這款強大的 Chrome 擴充程式收下,以後就不再需要圖庫啦,可能還比用圖庫找圖更快更有效率。

AI 圖庫

文章後方有提供 Synthesys X 擴充程式的載點,直接用 Chrome 打開點選加到 Chrome 就可以啦。

AI 圖片產生器

新增成功後,找到一張圖片,然後點擊右鍵,在選單中找到 Revisualize this image 即可開始以圖製圖。

AI 圖片

Synthesys X 的視窗會出現在畫面右側,小編以貓咪作為實測,可以看到左側是原圖,右邊是 AI 根據原圖產生出來的圖片,如果不滿意結果,點擊 Try Again 就可以再次產生,直到你滿意為止。不過以動物的結果來說,眼睛似乎是 AI 的弱點,能看的出來怪怪的,不過整體來說 AI 有抓到原圖是貓咪後面有綠葉背景還算是判斷的滿準確的!

SynthesysX

再來小編拿物品作為實測,原圖是左側太陽眼鏡圖片,透過 Synthesys X 製圖後,的確也得到太陽眼鏡的圖片,以物品來說結果沒什麼破綻,比起動物的效果要好。

免費圖庫

接著小編以風景照片來測試,原圖是腳踏車靠在河堤旁的欄杆上。可以看到 AI 基本上也都有辨識出來,而且效果也相當不錯!

AI 免費圖庫

接著是拿在車內拍的雪景照片,Synthesys X 同樣也有判斷出雪景 + 樹的圖片內容,效果同樣也很好!

SynthesysX

最後則是汽車+雪景照,AI 不知道為什麼產生的圖片變成卡通風格了,不過依然產生出不錯的圖片,有藍色車、下雪的場景圖片,直接點擊右側 Download 按鈕就可以下載了,而且沒有版權問題。基本上除了動物以外,用 Synthesys X 產生物體、風景的圖片效果都非常好,看來某些情況下,真的可以用 Synthesys X 取代免費圖庫,連結小編放下面,各位趕快去試試!

下載:
Synthesys X (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

有推薦的 AI 圖庫嗎?Synthesys X 以圖製圖,快速產生無版權圖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AI 圖庫嗎?Synthesys X 以圖製圖,快速產生無版權圖片 文章標籤

Synthesys X 免費圖庫終結者!AI 用圖製作另一張圖片,圖庫即將變成時代的眼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