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木馬?Zemana AntiMalware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Zemana AntiMalware 惡意軟體防護工具,即時偵測木馬 / 廣告軟體 / 瀏覽器外掛等惡意程式

ZemanaAntiMalware

惡意軟體越來越猖獗,你電腦還是裸身沒有防毒軟體的狀態嗎?那麼最近小編發現 Zemana AntiMalware 惡意程式防護工具,可以一鍵掃描電腦的惡意程式並移除,包含木馬、瀏覽器外掛、廣告軟體、強制被安裝的工具列等...此外也可以隔離、建立白名單等,另外它也具備實時防護功能,能夠即時阻擋惡意軟體入侵、瀏覽器清理功能等,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功能,原價 24.95 元, 現在收下絕對不會後悔!不小心錯過限時免費,需要確認檔案的安全性實,可以用 Jotti 線上掃描工具來讓自己安心一下。

惡意軟體防護工具

本次的限時免費取得相當簡單,下載後直接就是 premium 註冊版,連續號都不用領啦,直接到文章後面下載軟體安裝就可以啦,官方沒有說什麼時候活動會結束,請大家把握時間下載囉。

惡意軟體掃描

點進來看授權詳情,的確是授權到 3 年後沒問題。

惡意軟體偵測

回到 Zemana AntiMalware 主頁面,按下 Scan Now 按鈕,能夠快速掃描電腦是否有惡意程式,預設是智慧掃描,掃描速度比較快。如果想要深入掃描的話,把下面的按鈕切換到 Deep 就可以完整掃描電腦。

木馬掃描

掃描完如果電腦是乾淨的,就會出現上方的圖示。如果有掃描到惡意軟體,就可以一鍵移除。

防毒軟體

Zemana AntiMalware 也內建白名單區,如果有下載的檔案被誤判為惡意程式,可以將其加入白名單,這樣一來就不會干擾使用啦。

惡意軟體偵測

另外也有隔離區,Zemana AntiMalware 預設會開啟實時防護,如果偵測到可疑檔案、惡意程式就會進入隔離區,由使用者來決定是否要移除該檔案。我們可以在這邊看到所有疑似惡意程式檔案。包含發現路徑、時間及日期。

ZemanaAntiMalware

如果你希望只要發現惡意軟體直接刪除,或是你不想一直被問該怎麼處理的話,可以再設定處直接設定為發現就馬上「刪除」。不然預設值是發現惡意軟體直接移到隔離區的,此外設定處也可以設定自動更新、啟動後執行掃描等。下方是 Zemana AntiMalware 載點,下載後即是註冊版,請各位把握機會收下,掃看看電腦是否乾淨吧!

https://zemana.com/us/antimalware.html

安裝版:
Zemana.AntiMalware 3.2.28.exe(GOOGLE下載)
Zemana.AntiMalware 3.2.28.exe(1DRV下載)
Zemana.AntiMalware 3.2.28.exe(MEDIAFIRE下載)
Zemana.AntiMalware 3.2.28.exe(RAPIDGATOR下載)
Zemana.AntiMalware 3.2.28.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28 MB

如何移除木馬?Zemana AntiMalwar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移除木馬?Zemana AntiMalwar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Zemana AntiMalware 惡意軟體防護工具,即時偵測木馬 / 廣告軟體 / 瀏覽器外掛等惡意程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