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匿名發送 Email?AnonymousEmail 幫你隱藏真實身分

AnonymousEmail 匿名發送 Email,檢舉/爆料/建議/感謝信隱藏你的真實身分

AnonymousEmail

想要寄送檢舉函或是想要跟某人建議信件不想要讓對方知道你是誰嗎?最近小編發現了一款不錯的線上匿名 email 發送工具 AnonymousEmail,完全不需要註冊,不需要留下任何訊息就可以直接發送匿名的郵件。如果你有不具名的訊息想要傳送,非常推薦可以把這一款免費工具收下來。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款線上命名郵件發送工具如何使用吧!另一款匿名 Email 的延伸服務 Paced Email,則是可以讓我們可以收到信,又不受對方干擾,只在我們想收信的時候收信,有興趣的朋友點擊連結用看看!

匿名信箱

進入網頁之後,就可以看到上面這一個畫面。他有分免費版跟付費版。其實免費版就已經足夠我們日常的使用了。

匿名 Email

首先,我們看到最右上方的這個欄位。這裡可以輸入收件人的 email 地址。最多可以輸入 3 位收件者,分別使用逗號隔開,就可以啦。

匿名寄信

接下來,下面的標題跟內容欄位就跟我們平常寄送 email 是一樣的。在內容欄位的地方,可以編輯字體的粗細,也可以插入圖片和連結。

Email 隱藏地址

輸入收件者郵件標題跟內容之後,剩下的所有欄位讓他保留空白就可以啦。如果你要加入附件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那是付費版的功能,免費版是不支援的。

Email 隱藏名稱

最後,按一下送出按鈕就可以看到上方的畫面。這個畫面代表我們的匿名郵件已經發送成功了。

AnonymousEmail

回到 email 收信,可以看到郵件發送人的名稱是 Anonymousemail,而且這送 email 不會被歸類到垃圾信件,如此一來,別人就不知道我們是誰。但是我們用可以傳送我們要傳達的訊息給對方囉。

傳送門:AnonymousEmail

如何匿名發送 Email?AnonymousEmail 幫你隱藏真實身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匿名發送 Email?AnonymousEmail 幫你隱藏真實身分 文章標籤

AnonymousEmail 匿名發送 Email,檢舉/爆料/建議/感謝信隱藏你的真實身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