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免費追劇?電影先生免安裝 APP 手機電腦都能看

電影先生上架更新最快的免費追劇網站,電影 / 電視劇 / 動漫 / 綜藝節目通通有

電影先生

中午休息時間,想要追個劇不知道去哪看嗎?最近小編發現「電影先生」免費追劇網站,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不論電腦、手機打開網頁就能追劇,不論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動漫、音樂、小說、遊戲通通可以在這裡看到,而且還支援各種次分類,甚至還提供影片下載連結,在家追劇的話還支援投放到電視的功能,吃便當與其看新聞,不如挑部劇來看吧,快把這個不錯的追劇來源收下。這種線上追劇網站很容易明天就不見了,可以多收下考拉 TV 作為備用。

免費追劇網站

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首頁正在熱播的電影,上方也有搜尋欄,不論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節目都可以直接搜尋關鍵字。根據電影先生官方表示,它們的影片上架更新速度很快,快到官方版本推出後,5~30 分鐘即可在電影先生免費觀看

追劇 APP

上方也有大分類,就是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那一欄,點擊大分類之後,下方會有次分類,例如電影的次分類就有動作片、喜劇片、愛情片、科幻片、恐怖片、劇情片、戰爭片、動畫面、奇幻片等。

看電影網站

動漫的次分類則有大陸動漫、日本動漫、歐美動漫、海外動漫。

免費電影線上看

點擊進入自己想看的影片後,就可以看到作品名稱、導演、編劇、主演、上映日、連載、片長、劇情等,而且一部片不只一個片源,像上方這個柯南就有 5 個片源。

免費動漫線上看

按下立即播放以後,就可以開始看動漫啦。

免費綜藝節目

每部影片竟然還有提供 MP4 下載連結,這邊就給有需要的人自己下載囉。

電視劇線上看

右下角的觀影 + 點開,還可以將影片投放到電視,電視跟手機 (電腦同一個 Wi-Fi 或網路環境底下就可以囉) 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請自己低調服用啦。

傳送門:電影先生

下載:
電影先生 ( APK 下載 )


哪裡可以免費追劇?電影先生免安裝 APP 手機電腦都能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可以免費追劇?電影先生免安裝 APP 手機電腦都能看 文章標籤

電影先生上架更新最快的免費追劇網站,電影 / 電視劇 / 動漫 / 綜藝節目通通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