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踏車.KHS F20 T3

我的腳踏車。KHS F20-T3



呼呼~終於現身哩啊~我的 T3 啊,連續一個禮拜以來騎時天色都比較暗,而我夜騎居多沒什麼時間拍照,今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哩,於是又出門去遊玩,可是拍照時太陽也沒哩。

這台車目前讓我花哩不少錢哩啊,所以看著 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 時都特別警惕自己,不然可能過年就不能給父母包紅包哩。

車子(17500)+後貨架(900)+攜車袋(500)+加長的龍頭東西(350)+可折踏板(0)+前後燈(0)+碼表(0)+屁股袋(0)+大盤護盤(0)+水壺架(0)+防刺胎(1400)+煞車(960)+隨身工具(390)=很多錢(22000)

今天一早看到有太陽其實還覺得頗訝異的,因為氣象報告說是會下雨,原本想說這禮拜假日不用騎車哩,看到有陽光還真是開心,但是還是硬生生睡到哩11點多,因為還太肉腳也不太跟著別人的約騎,而且周六晨騎居多,真早=.=。

其實今天是沒有目標的,很多地方都想去騎騎看,只有山路還不敢挑戰,因為我上個橋都快掛哩。打開自己整合的台北市河濱腳踏車道導覽圖,然後大概規畫哩一下就出發,今天目標就是到八里而已,從永福橋的車道開始出發一路往北,越往北風越大=.=,到哩社子之後想說就社子島繞一圈吧,風真是大到騎的好累,因為那邊風大所以騎的人比較少嗎??

一早都還吃東西就出門上路,到社子之後就開始肚子餓哩,想說趕快努力點到關渡覓食,果然關渡吃的不少,但是怎麼每家賣的都一樣(臭豆腐、蘿蔔糕、糯米腸和蚵仔煎...之類的),開放式廣場能把車放在身邊也較安心,填飽哩肚子又要開始上路囉,目標八里出發,淡水已經去太多次哩。

讀淡江四年,我還真的沒有過河去過八里ㄟ,今天騎車還算第一次到達那邊,人潮還真多啊~騎腳踏車穿梭就跟騎摩托車在夜市裡的感覺雷同,而且好多吃的可以吃唷~剛吃完飯沒多久馬上又有嘴饞的感覺。忍住吃的欲望想說先往終點時三行博物館走吧,不過的確頗無聊的,我到達後只在那邊繞哩一圈然後就是開始調車,因為手還是不舒服,一直想把龍頭調到一個適合的角度,但是好像怎樣都不順。

回家時就走疏洪道,一直走一直走,好像怎麼走都在逆風=.=,而且疏洪道的腳踏車道不適合T3騎,輪子太細騎起來一直震一直震,震的車子都快散哩,預計騎到中興橋過橋後再走河濱回華中橋回家,但是找不到可以出河隄的地方=.=,只好一直往前到哩忠孝橋後搬車過河堤後上樓梯上橋,雖然說T3已經算輕哩,但是上去也腿軟哩,就想說走市區趕快回家吧。

今日騎乘時間 4:25
騎程距離 78.19 公里
平均時速 17.6 公里
最快時速 36.8 公里

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就睡著哩,心裡想著是否要去拜一張 SQ-Lab 的人體工學的坐墊,騎車騎到小兄弟都嘛哩,會不會影響能力啊??也想著是否要裝個牛角,姿勢多變化比較不會感覺手痠...一切都是要花錢啊=.=凸,而且似乎還沒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騎乘姿勢.....

我的腳踏車.KHS F20 T3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我的腳踏車.KHS F20 T3 文章標籤

我的腳踏車。KHS F20-T3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