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長軟體試用期?RunAsDate 免費下載

RunAsDate 修改軟體時間,可以無限延長軟體試用期?

修改軟體時間

如何讓某個程式以特定時間在運行?RunAsDate 的開發者,為了能夠將某些軟體的序號合法的每 30 天或固定周期更新序號一次,因此便開發出這個時間調整小工具,它能夠讓某個軟體在我們指定的日期、時間中運行,並且不會影響電腦目前的系統日期和時間,我們指定的時間只會注入所需的 APP 中,此外還可以同時運行多個 APP,每個 APP 以不同的日期和時間執行,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下載下來試試看。

修改軟體時間

下載 RunAsDate 之後解壓縮,執行上圖中的 RunAsDate 即可 (無須安裝)。

軟體試用期延長

軟體預設語言是英文,小編一併在文章後面準備語言包,下載之後解壓縮,將檔案移至 RunAsDate 資料夾後重新打開即可變成繁體中文。

修改電腦時間

開啟 RunAsDate 後,點擊瀏覽 APP 即可針對單一 APP 進行時間設定。RunAsDate 的運作原理是攔截日期和時間的 API(GetSystemTime、GetLocalTime、GetSystemTimeAsFileTime、NtQuerySystemTime、GetSystemTimePreciseAsFileTime),並將目前日期/時間更換為我們指定的日期/時間。

不過並不是所有軟體都能夠成功,因為軟體要驗證時間的方式有百百種,所以大家可以下載下來嘗試看看。

修改系統時間

選擇完你要替換時間的軟體之後,按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就可以囉。有少部分軟體的試用期就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延長使用,但是不多~載點在下方請大家自行嘗試啦。

https://www.nirsoft.net/utils/run_as_date.html

下載:
RunAsDate
語言包(繁體中文)

如何延長軟體試用期?RunAsDat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延長軟體試用期?RunAsDat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RunAsDate 修改軟體時間,可以無限延長軟體試用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