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PDF 編輯工具嗎?GeekerPDF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GeekerPDF 3.1.0 萬用 PDF 編輯軟體下載,原價 29.99 美元

GeekerPDF

PDF 要修改內容可以修改嗎?可以!一般要透過 Adobe Acrobat 付費軟體才能修改,不過最近小編發現 GeekerPDF 這款一樣專業的 PDF 編輯工具,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 ( 原價要 29.99 美金 ),支援所有需要的 PDF 編輯功能,例如:PDF 編輯、PDF 轉檔、PDF 頁面調整、新增浮水印、簽名、加入背景等,還沒有 PDF 編輯軟體的不用花大把錢,也能輕鬆編輯,趕快趁限時免費活動收藏下來吧。另一款 PDFelement 編輯工具是小編自己常用的 PDF 編輯工具,一起推薦給各位啦。

PDF 編輯工具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軟體 GeekerPDF,安裝並開啟後,點擊 GeekerPDF 右上角的登陸按鈕。

PDF 合併

然後直接貼上本次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序號打包在文末免安裝版囉!

PDF 轉 Word

按下提交後就可以看到啟用成功的畫面啦,本次的序號是 30 天的授權,解鎖付費版全功能。

PDF 轉 PPT

透過 GeekerPDF 我們能夠新增文字、圖片,文字大小、顏色、字體通通都可以修改,就像在 Word 打字一樣簡單。也有各種類型的注釋可以新增到 PDF 文件中,像是浮水印、繪製形狀等功能。

PDF OCR 辨識

GeekerPDF 的 PDF 編輯功能如上圖,有編輯圖片及文字、新增文字、新增圖片、新增浮水印、新增背景頁、新增頁腳、編碼、裁切。

PDF 加密

註解的部分可以畫螢光筆、畫下底線、加入矩形、圓形、塗鴉等。

PDF 壓縮

如果需要調整 PDF 頁面順序、加入空白頁、替換頁面、拆分頁面等也沒問題。

PDF 轉檔

保護功能有 PDF加密和解密、加入 PDF 手寫簽名。

GeekerPDF

需要 PDF 轉檔功能則有 PDF 轉 Word、PPT、Excel 及 圖片。

GeekerPDF

如需要合併多個 PDF 文件則可以點擊工具頁籤,當然也包含分割 PDF 文件、OCR、PDF 壓縮。整體來說 GeekerPDF 就是一款非常全面的 PDF 工具,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趕緊收下來吧。

https://www.geekersoft.com/geekersoft-pdf-editor.html

免安裝版:
GeekerPDF 3.1.0.0223.7z(GOOGLE下載)
GeekerPDF 3.1.0.0223.7z(1DRV下載)
GeekerPDF 3.1.0.0223.7z(MEDIAFIRE下載)
GeekerPDF 3.1.0.0223.7z(RAPIDGATOR下載)
GeekerPDF 3.1.0.022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82 MB

有推薦的 PDF 編輯工具嗎?GeekerPDF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PDF 編輯工具嗎?GeekerPDF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GeekerPDF 3.1.0 萬用 PDF 編輯軟體下載,原價 29.99 美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