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模仿手寫的軟體嗎?手寫模擬器免費下載

手寫模擬器下載,模仿手寫超逼真,抖動 / 歪斜 / 偏移全都都超像真的手寫!

手寫模擬器

你知道嗎?想要模擬手寫的感覺,光用「手寫字體」還不夠!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手寫模擬器」除了套用手寫字體之外,它還可以模擬手寫字的隨機抖動、歪斜、偏移、字體間距、擾動...,更變態的是小編以上提到的參數都可以個別調整,你要多像就有多像手寫,話不多說小編馬上來帶你看看如何使用以及效果如何?本文須配合手寫字體,如果你沒有的話這裡有 9 款可以一次下載

手寫模擬器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手寫模擬器本人,下載之後會看到系統跳出是否要開啟的確認訊息,小編掃描過檔案是乾淨的,點擊仍要執行即可。

手寫模擬器

進入介面後,可以先匯入你的文字內容,可以是 Word (.DOC) 或記事本 (.TXT),然後選擇要儲存的路徑。

手寫模擬器

接著軟體內建 4 款手寫字體,這些字不重要因為都是簡體字,幸好我們可以自己替換成繁體的手寫字體。

手寫模擬器

有兩種方式可以替換字體,第一種就是進入軟體的 FONT 資料夾,把我們的繁體手寫字,直接重新命名為系統原本的簡體字體名稱。(記得把原本的簡體手寫字刪掉,不然就撞字體了)

手寫模擬器

第二種是直接在「選擇字體」這邊,選擇你要的繁體手寫字即可。

手寫模擬器

此外軟體內建的背景也有三種,大家如果覺得不夠逼真,也能夠載入自己滿意的背景圖。最後調整下方參數:隨機抖動、歪斜、偏移、字體間距、擾動等,按下預覽就可以預覽模擬手寫的圖片,小編自己是覺得那些參數用預設的就很逼真了,如果不夠滿意再自己修改。

手寫模擬器

按下預覽之後就可以看到模擬出來的手寫字了,真的是非常逼真!

手寫模擬器

按下保存後就可以儲存更高解析度的模擬手寫圖啦,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裡面的手寫字體,真的都有不同程度的隨機歪斜、抖動、擾動真的就像手寫一樣!不管你要模擬手寫來做什麼,連結在下面,趕快下載起來用吧!

免安裝版:
手寫模擬器 1.0.7z(GOOGLE下載)
手寫模擬器 1.0.7z(1DRV下載)
手寫模擬器 1.0.7z(MEDIAFIRE下載)
手寫模擬器 1.0.7z(RAPIDGATOR下載)
手寫模擬器 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53 MB

有模仿手寫的軟體嗎?手寫模擬器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有模仿手寫的軟體嗎?手寫模擬器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手寫模擬器下載,模仿手寫超逼真,抖動 / 歪斜 / 偏移全都都超像真的手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