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如何檢查電腦的網路現有無異常?NetworkTrafficView 免安裝版下載

NetworkTrafficView 2.42 網路連線追蹤工具

NetworkTrafficView 網路連線追蹤工具

要如何檢查網路連線是否異常?NetworkTrafficView 可以幫你檢查所有網路連線,馬上追蹤出異常的連線。基本上大家可能很難察覺網路的異常,不過我會建議這類工具可以偶爾開啟,查看所有程式的連線狀態,避免有未知的程式連線上網。記得以前還在當網管時,資安工具會通知有哪台主機有異常連線,我們就得透過這類工具來查看所有電腦連線,抓出異常連線的的元兇,就是這麼簡單。

開啟工具後,可以查看乙太網路類型、通訊協定、來源 IP、目的 IP、來源連接埠、目的連接埠、服務名稱、封包數量、總計封包大小、總計資料大小、資料速度、最大資料速度、平均封包大小、最大封包大小、持續時間與 TTL 等等,可以利用各種資訊來觀察網路線狀態。

https://www.nirsoft.net/utils/network_traffic_view.html

免安裝版:
NetworkTrafficView 2.42.7z(GOOGLE下載)
NetworkTrafficView 2.42.7z(1DRV下載)
NetworkTrafficView 2.42.7z(MEDIAFIRE下載)
NetworkTrafficView 2.42.7z(RAPIDGATOR下載)
NetworkTrafficView 2.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3 KB

2022 如何檢查電腦的網路現有無異常?NetworkTrafficView 免安裝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如何檢查電腦的網路現有無異常?NetworkTrafficView 免安裝版下載 文章標籤

NetworkTrafficView 2.42 網路連線追蹤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