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YouTube 線上影片下載器嗎?Free Video Downloader 支援 1 萬個影片網站免費下ˇ載

Freemake Free Video Downloader 線上影片下載器,支援超過 1 萬個影音網站完全免費下載

Freemake

每次要下載 YouTube、FB 影片下載器找半天?還點到一堆廣告?讓小編來推薦你這款 Freemake 推出的 Free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器,免安裝打開網頁就能下載影片,支援 1 萬個網站影片下載,像是台灣人常用的 FB、YouTube 都沒問題,就連老司機常去的 P 站也能下載,格式的部分 MP3、MP4 通通支援,如果你需要更多功能,也有桌面版軟體,輸出的格式更多元、下載畫質更高,有需要的可以收下,以後需要下載影片就不用花時間找工具啦。另外 Freemake 也有推出影片轉檔軟體,歡迎大家一起收下。

Freemake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進入網站首頁後,貼上影片網址就可以囉,下載的方式比較特殊一點,首次點擊 Download Now 會被強迫下載它們家的桌面版軟體,不要的可以按取消。第二次之後按下 Download Now 就會下載影片了。

MP4 下載

支援的網站根據官方說法超過 1 萬個,常見支援的網站有:YouTube、Facebook、Vevo、Dailymotion、Vimeo、Metacafe、Veoh、Break、Stupidvideos、LiveLeak、Photobucket、Nicovideo.jp、MyVideo.de、Pornhub 等。網頁版的格式支援 MP3 和 MP4,畫質最高到 720P 而已,桌面版軟體可以支援到比較高,等等下面會分享。

Freemake

小編實測 YouTube 和 YouTube 都能下載,下載方式有些微不同,YT 點完下載按鈕就能直接下載,FB 按下去後會跳轉到下圖頁面。

FB 影片下載

看到此頁面後,點擊右下角展開選單,按下下載按鈕就能儲存影片囉,比 YouTube 多一個步驟。

影片下載器

小編實測 Instagram 影片的話沒辦法透過這個工具下載,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本站分享過的 IG 影片下載器

線上影片下載器

如果是使用它們家的桌面版軟體,就有更高的畫質可以選擇,官網宣稱可以下載到 4K 影片,不過小編實際測試最高只有 1080P,但也是足夠用啦。

AVI 影片下載

網頁版只有 MP4 和 MP3 格式,如果需要其他影音格式,桌面版支援 AVI、MKV、iPod、iPhone、iPad、PSP、Android 等,小編將網頁版網址、桌面版的下載連結通通放在下面,請根據自己的需求收藏起來吧!

https://www.freemake.com/tw/free_video_downloader/

下載:
Free Video Downloader

有推薦的 YouTube 線上影片下載器嗎?Free Video Downloader 支援 1 萬個影片網站免費下ˇ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YouTube 線上影片下載器嗎?Free Video Downloader 支援 1 萬個影片網站免費下ˇ載 文章標籤

Freemake Free Video Downloader 線上影片下載器,支援超過 1 萬個影音網站完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