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胖欲望越大.KHS F20 T3

人越胖欲望越大。KHS F20-T3

人越胖欲望越大這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的藉口,但是心中的確是這樣想的。辦公室坐久哩運動少哩,身材就跟著寬哩,總是想給自己一些運動的機會。

上個月買哩一台wii,的確是有達到些許的運動效果,但是只有手痠的狀況比較多,還有附帶SPORTS打曲球手扭到的運動傷害;再來洗澡的時要拖得更晚,太早洗澡之後再玩wii還是再得洗一次澡。而且最近好像又胖哩2000公克,誰說玩wii可以減肥的??打拳擊連打六個小時或許可以,但是代價是變成很像瘋子。

數日前看中哩一台hummer bike,再整合哩自己的需求以及參考相關文章之後,hummer bike的欲望已經減少哩不少,但是有一台也不錯啦^^。開始想騎車的原因呼應到哩此篇文章的主題,在實際測量上班通勤距離之後,發現來回才20公里不到,騎腳踏車絕對是可以應付的,而且最近油價漲得亂七八糟,剛上大學時100元機車都可以加滿,現在差不多半缸多一些,是不是該省油錢順便藉口騎車當環保呢??

再來就是便利性的需求,我目前的破破車就放在家裡樓下風吹雨打,雖然是破車但是還是覺得讓他風吹雨打太慘哩,但是搬上樓也太累哩。上禮拜去哩新莊RST看看hummer bike,稍微拿起來覺得還頗輕,店員跟我說大概14~15公斤,記住那個手感之後再拿自己的車,發現我的車好像是鉛球一個@@,應該有20公斤以上吧。所以說要找一台重量輕又方便帶上樓的車,目前就是鎖定KHS的F20-T3

這幾天常常在敗家聖地Mobile01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閒晃,不知道Mobile01帶來哩多少的經濟效益哩,應該也對一些店家帶來很多生意吧,但是這是一個的確會人想敗家的網站,心中的小火苗到那邊都會成為熊熊巨火,想當可惡!!在那裏拜讀哩許多文章之後,挑來挑去F20-T3越看越順眼,Google上的文章也很多,心想F20-T3或許就是現階段適合我的車。

1.輕巧可折疊
2.速度不慢(我也不是要騎很快的那種)
3.爬坡OK
4.通勤可接受
5.出遊也可以

但是F20-T3現在大缺貨哩吧,好像到處都賣光囉,下次有貨的時間從10月底到11月底都有,害我心動哩也買不到,是老天要再給我段時間冷靜思考嗎??嗚嗚嗚~好想好想好想~~反正都缺貨哩,也只能冷靜哩,而且也還不知道這次出貨是否會有小改版。

人越胖欲望越大.KHS F20 T3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人越胖欲望越大.KHS F20 T3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