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 Google 追蹤我們隱私?GClean 2022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GClean 2024 反 Google 隱私追蹤工具

GClean 2024 反 Google 隱私追蹤工具

擔心 Google 對於我們個人隱私了解的太多?GClean 這款軟體可以解決我們的疑慮,它能夠搜尋電腦中現有的 Google 相關軟體,只需點一下滑鼠就可以停止個人隱私資料的傳輸。並且在 Google 試圖儲存 cookie 時發出警報,這款軟體原價 14.9 美金,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能夠永久免費使用,各位重視自己隱私的朋友,請手刀收下它吧。這次活動的版本是安裝即註冊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GClean 2024 反 Google 隱私追蹤工具

最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功能豐富的 GClean 2024,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共能,它可以隱藏個人隱私,抑制 Google 收集數據、具備 Google 雷達,支援最高等級 Chrome、Edge 瀏覽網頁時的隱私保護,下載點幫各位放在下面,趁活動還沒有結束時立即收下吧!

https://www.abelssoft.de/en/windows/security-privacy/gclean

安裝版:
GClean 2024.224.01.exe(GOOGLE下載)
GClean 2024.224.01.exe(1DRV下載)
GClean 2024.224.01.exe(MEDIAFIRE下載)
GClean 2024.224.01.exe(RAPIDGATOR下載)
GClean 2024.224.01.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9.56 MB

如何避免 Google 追蹤我們隱私?GClean 2022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避免 Google 追蹤我們隱私?GClean 2022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GClean 2024 反 Google 隱私追蹤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