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迷你方便的收信軟體?POP Peeper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你有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嗎?如果他們能夠直接透過一般的郵件軟體進行檢查,那到也省事。萬一他們只提供網路介面呢?你就必須常常連上網頁去檢查有沒有新郵件了。不過,只要有了 POP Peeper ,這個問題就可以立刻被解決。根據調查,網民們使用網路的內容除了第一名的網頁瀏覽外,第二多的就是電子郵件的收發了。現代人習慣用電子郵件來進行溝通,因此對電子郵件的依賴也就越行增加。大部分的人都有不只一個電子郵件信箱,要檢查是否有新的郵件,就變成一個大問題了,尤其是當該信箱僅支援網路介面收發時。

POP Peeper 是一款能夠替大多數使用者解決郵件檢查困擾的小軟體,當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不支援 POP3 協定而無法以一般的電子郵件軟體進行檢查時,你就可以讓 POP Peeper 來幫助你。 POP Peeper 所支援的網頁形式電子郵件囊括了較知名的 Hotmail 、 MSN 、 Yahoo 、 Gmail 等,讓使用者能夠直接透過 POP Peeper 來檢查這些信箱是否有新的郵件到來。



POP Peeper 的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要輸入相關的郵件帳號與密碼,那麼 POP Peeper 就會每隔一段時間去替使用者檢查是否有新信件到來,當有新信件時,程式就會主動告知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不錯過任何郵件。

而 POP Peeper 當然不只是可以檢查網頁型式的電子郵件信箱囉,只要是支援 POP3 的信箱,它也都能夠幫使用者查驗,並起提供簡單的信件閱讀功能。這樣的好處是能避免不確定的信件被收進你的電子郵件軟體中,你可以在透過 POP Peeper 確認後,才真的把信件收入,避免夾帶了病毒、惡意代碼郵件的威脅喔!

http://www.poppeeper.com/

哇哇評: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小軟體
雖然說我現在不依靠他來收任何的信件
因為有些webmail還是很好用~

免安裝版:
POP Peeper Pro 5.4.1.7z(MEDIAFIRE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1DRV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GOOGLE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RAPIDGATOR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9 MB

有沒有迷你方便的收信軟體?POP Peep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迷你方便的收信軟體?POP Peeper 文章標籤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