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載具可以歸戶嗎?Uber 載具歸戶教學

Uber Eats 發票載具如何歸戶?趕快學起來,設定一次這輩子就不用再設了

Uber 發票載具歸戶教學

許多人三餐都會用 Uber Eats 解決,一天如果產生 3 張發票、一個禮拜就有 21 張,就算不要每天訂 Uber,砍半算好了,也至少會有 10 張,你知道叫 Uber Eats 要如何刷載具嗎?常叫 Uber 或 Uber Eats 的朋友,如果你還沒有設定起來,趕快跟著小編設定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未來所有訂單發票都進入到載具裡面囉。還沒有自己載具 APP 的朋友,推薦可以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 APP」。

Uber Eats 載具

首先打開你的載具 APP,小編這裡就用「發票存摺」作為示範,相似類型的載具、發票 APP 操作方法應該都雷同。首先點擊「電子載具」>「載具管理」,然後點擊「跨境電商」。

Uber 載具

接著在「跨境電商」這邊輸入你的 Uber Eats 註冊的 Email,然後點擊寄送驗證碼,來驗證此 Email 即可。

Uber Eats 發票載具

最後再去確認一下,你的 Uber Eats 「用於接收電子明細的 Email」是否有與剛剛設定的同一個。

Uber 發票載具歸戶教學

回到載具 APP 「電子載具」>「載具管理」就可以看到出現「Email」的項目,這邊就可以看到目前已經啟用的跨境電商服務囉。


Uber 載具可以歸戶嗎?Uber 載具歸戶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Uber 載具可以歸戶嗎?Uber 載具歸戶教學 文章標籤

Uber Eats 發票載具如何歸戶?趕快學起來,設定一次這輩子就不用再設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