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短だ」為了節省設計時間而存在的免費素材庫,可商用、免版稅!

時短だˋ日本免費可商用插圖素材庫,專為時間寶貴的你而生

時短だ

找不到日本高品質圖庫?最近小編找到「時短だ」這款日本免費圖庫,專門為了時間不夠的上班族而設計,裡面收藏豐富的插圖,品質堪比付費等級,提供 JPG、PNG、SVG、AI 格式,而且所有的圖片都能免費商業使用,做 PPT 簡報找不到合適的插圖,那就請把這款來自日本的免費素材庫收下吧。想要收藏更多日本圖庫的話,請將ほらぱれっと 日本可愛 PNG 插圖素材庫也一起收藏下來吧。

免費圖片素材

進入「時短だ」免費素材庫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圖片素材的縮圖啦,上方有搜尋欄位,如果你日文不錯的話可以試試輸入關鍵字,直接找到自己要的圖片。

免費插圖

或者在搜尋欄位下方也有圖片分類可以搜尋,滑鼠懸停在圖示上方可以看到圖片分類。

免費圖庫

點擊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放大的圖片,左下角可以看到此插圖的圖片構成,「時短だ」這個圖庫裡面的圖片通通可以免費商業使用,請大家放心使用啦。

可商用插圖

如果畫素不夠的話,拖動拉桿就可以調整圖片尺寸,最大支援到 1920 x 1080 px,圖片下載格式有 4 種:JPG、PNG、SVG 及 AI。以下小編幫各位整理幾款常見的插圖素材:

人物插圖下載

下載:人物插圖下載

動物插圖下載

下載:動物插圖下載

建築物插圖下載

下載:建築物插圖下載

3C 科技插圖下載

下載:3C 科技插圖下載

時短だ

下載:節日插圖下載

傳送門:時短だ免費插圖素材庫

「時短だ」為了節省設計時間而存在的免費素材庫,可商用、免版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時短だ」為了節省設計時間而存在的免費素材庫,可商用、免版稅! 文章標籤

時短だˋ日本免費可商用插圖素材庫,專為時間寶貴的你而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