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精彩的對答 | 綠色工廠

精彩的對答

精彩的對答

https://blog.easylife.tw/659

今天遇到一個相當認真的同學,因為不知道下載方式努力的發問,我也一直努力的回答,但是我一樣沒有直接把下載方式說明白。

其實大多人問哩一次沒解答,或者是懶得看公告就自己打退堂鼓哩吧,而且我有時還會拿有緣沒緣的一些說詞,沒有緣份的人應該也覺得很怪吧,能不能下載到底跟緣分有啥關係啊??

上方連結的對答算是開站以來最長的一次問答,很少看到有人如此有耐心,我也是第一次如此有耐心的回答,而且我邊打著wii還要邊回覆,當個站長也算是盡心盡力哩。

也祝沒有緣份的人可以成為有緣份的人。

精彩的對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精彩的對答 文章標籤

精彩的對答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