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CC0 圖庫嗎?PikWizard 高品質圖庫免費下載

PikWizard 高品質商用免費圖庫,超過百萬相片影片素材 CC0 授權

PikWizard

好久沒有來分享免費圖庫了,這次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PikWizard 這款高品質免費圖庫,裡面提供超過百萬張高畫質照片,通通讓大家免費試用,最重要的是它採用 CC0 授權,不需要標註來源也可以免費商業使用,如果你經常需要圖片素材作報告、簡報、PPT,那麼小編非常推薦大家收下這款圖庫喔。如果你覺得不夠的話,也可以將另一款由 Shopify 資助的 BURST 免費可商用圖庫一起收藏下來。

免費可商用圖庫

進入 PikWizard 首頁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圖片縮圖,有些圖片左上方有標示 Premium 的代表是廣告圖片,點擊後會前往付費的圖庫,我們只要選擇沒有 Premium 標示的即可。

建築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將滑鼠懸停在圖片上方,會看到圖片的下載次數,以及其他人按讚的數量。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圖片,頁面頂端的搜尋欄位直接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不過只支援英文。

無版權圖庫

點擊圖片後,就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訊,包含圖片標籤、下載位置等,PikWizard 也支援線上編輯的功能,點擊後會跳轉到線上編輯圖片的平台,可以在線上裁切、加入文字、調整圖片參數等。

免費圖庫

下方則可以看到圖片代碼、圖片授權方式,代碼的部分可以直接貼到網站中嵌入圖片,連下載都省了!授權的部分,PikWizard 圖庫的照片大多採用 CC0 授權,不需要標示來源就可以免費商業使用。

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幾個熱門下載圖片分類,提供大家參考:

動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下載:動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食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下載:食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汽車可商用圖片下載

下載:汽車可商用圖片下載

植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下載:植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建築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下載:建築物可商用圖片下載

傳送門:PikWizard 免費可商用圖庫

有推薦的 CC0 圖庫嗎?PikWizard 高品質圖庫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CC0 圖庫嗎?PikWizard 高品質圖庫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ikWizard 高品質商用免費圖庫,超過百萬相片影片素材 CC0 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