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DoYourClone for Mac

如何對 Mac 上的資料進行完整備份?勢必得透過備份工具來進行,最近小編發現 DoYourClone for Mac 備份工具,100% 的安全無毒的 macOS 硬碟備份軟體,透過它就可以安全、輕鬆的備份硬碟、資料搬家,原價美金 39 元,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而且是終身版序號,代表現在收下來就可以永遠免費用,各位 Mac 使用者趕緊收藏下來啦。

Mac 硬碟備份

首先點擊文末的載點,下載之後就可以進行安裝。

DoYourClone for Mac

然後 Mac 系統會有安全性提示(因為是從網路下載的軟體),點擊打開確定開啟軟體。

Mac 備份工具

安裝完成後開啟 DoYourClone for Mac,點擊左下角的「鑰匙」圖示。

Mac 硬碟搬家

輸入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輸入完成後按下右側 Active 啟用,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終身授權,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IR9CP-YLQ25-JRSIM-FI55Z-RZHGY

Mac 系統備份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已啟用成功。

限時免費軟體

Copy Disk 功能可以將硬碟完整備份到另一個,當然也可以選擇你想要備份的資料,不用全部搬過去也可以。Clone OS 則可以備份 HDD/SSD 硬碟、USB、記憶卡、RAID、伺服器等。下載連結放下面,大家請自行下載啦。

https://www.doyourdata.com/disk-clone/doyourclone-for-mac.html

Mac 版本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GOOGL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1DRV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MEDIAFIR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RAPIDGATOR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3 MB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