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Get085e 相簿美女通通被抓

JWGet.0.8.5.e - 相簿美女通通被抓



JWGet雖然還一直在創新、開發中,目前使用起來也已經相當方便,根據軟體中的選項統計,目前可支援的相簿共有:無名小站、PCHOME、Xuite、PIXNET、webs-tv、BS2、youthwant、kgbbs、cpda、tomsum、photolink、myemage、yahoo.tw、yahoo.hk、DCView、ABSee…等等16種,堪稱是目前全台灣最強的相簿抓圖機!

第1步 首先,開啟你要下載的網路相簿,開啟頁面後,將該相簿的網址複製下來。

第2步 接著,下載回來解壓縮後,直接在「JWGet.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

第3步 接著,我們必須先設定好抓回來的圖檔要放在哪個資料夾,在JWGet軟體上方的資料夾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左鍵,選擇好存檔位置後,再按下〔確定〕。

第4步 接著,在中間的方框中貼上剛剛複製的網路相簿網址,貼上後,再按下左邊的地球按鈕,開始下載該相簿中的圖片。

第5步 如圖,按下〔開始下載〕按鈕後,JWGet便會自動開始瀏覽並下載指定的網路相簿中的圖片,左下角會有目前正在下載中的預覽圖,右上方則會顯示目前的下載進度





JWGet085e 相簿美女通通被抓 參考影音

JWGet085e 相簿美女通通被抓 文章標籤

JWGet.0.8.5.e - 相簿美女通通被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