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強版的檔案總管嗎?Files App 免費下載

Files App 多工 / 多頁籤又美觀的檔案總管工具,辦公室辦工倍不是夢

Files App

看膩你的檔案總管了嗎?最近小編發現 Files 這款免費開源的檔案總管,比起 Windows 內建的更好用、功能更強大,像是有:標籤頁、多種顯示布局、文件預覽功能、自訂主題、解壓縮、顏色標籤等,在外觀上也比傳統的 Windows 檔案總管更為現代,如果你看膩的 Windows 的檔案總管,可以試試這款強化版的檔案總管,還能讓你事半功倍喔。如果你只是想讓檔案總管以頁籤的方式來新增視窗,小編推薦你使用百葉窗 Shutters 多頁窗檔案總管

Files App

下載並安裝後,開啟就可以看到 Files 檔案總管,小編拿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 ( 右圖 ) 給大家比較一下,是不是覺得左側的 Files 介面設計更加現代化呢 ?

檔案總管外掛

Files 主要有幾種功能,第一種是支援同步狀態的呈現,像是 Google Drive、Mega 等雲端硬碟的同步。

檔案總管加強版

在來是我覺得很實用的文件預覽功能,比如說一張圖片不用點開,就可以看到大圖、尺寸、解析度等資訊。

檔案總管頁籤

接下來是 Mac 系統很實用的顏色標籤,透過 Files 檔案總管也可以輕鬆將文件透過顏色標籤分類,要尋找檔案時,可以快速透過標籤來找到目標文件。

檔案總管頁籤功能

再來也是 Mac 系統原本就有的另開新頁籤功能,透過 Files 檔案總管也可以輕鬆辦到,不需要開啟多個視窗,一個頁面中就能搞定切換資料夾。載點小編放在下面,趕快下載起來讓你事半功倍。

下載:
Files App

有加強版的檔案總管嗎?Files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加強版的檔案總管嗎?Files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iles App 多工 / 多頁籤又美觀的檔案總管工具,辦公室辦工倍不是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