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始畫質去背 APP 嗎?EXPERTE 完全免費的原畫質去背工具

EXPERTE 無損去背工具,保留原始畫質,完全免費使用

EXPERTE

找網路上的自動去背服務,很常連圖片的解析度都一起被去掉了,最近小編發現 EXPERTE 這款去背能夠保留原始畫質,打開瀏覽器不到幾秒鐘就能移除圖片背景,完全免注冊、100% 免費使用。不論人物、動物或物體,都能精準去背,不需要會複雜的 Photoshop 技能,收下它人人都是去背高手,而且不會損失任何畫質。這款目前沒辦法自行修改去背的結果,如果有些判斷錯誤的地方,大家可以改用佐糖線上 AI 去背來取代。

照片去背

首先進入 EXPERTE 去背網站,完全無需登入,點擊紅色按鈕,就可以上傳要去背的照片囉。

照片去背景app

上傳圖片後,不到幾秒鐘就完成去背,去背時間依照你的圖片畫質而定。效果相當不錯,可以看到貓咪的毛髮邊緣處,處理得相當好、判斷的相當精準。

高畫質去背

讓大家看一下原圖,是一張背景色與主體相對接近的圖,算是難度較高的圖片,EXPERTE 都能夠精準判斷,寵物的毛髮都能夠精準判斷,人像對它來說就更輕而易舉啦。

照片透明背景

最棒的是,小編上傳的原圖畫質是 1920 x 1080,去背完成後依然是一樣的畫質,完全沒有被壓縮,小編連結放下面,請自行收藏起來啦!

傳送門:EXPERTE

有原始畫質去背 APP 嗎?EXPERTE 完全免費的原畫質去背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原始畫質去背 APP 嗎?EXPERTE 完全免費的原畫質去背工具 文章標籤

EXPERTE 無損去背工具,保留原始畫質,完全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