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這麼多怎麼記的住?AceBIT Password Depot 限時免費密碼管理工具

限時免費 AceBIT Password Depot 密碼管理工具,來自德國的密碼管理工具

AceBIT Password Depot

密碼、信用卡、軟體序號這麼多,有沒有辦法一次管理?最近小編發現 Password Depot 密碼管理工具,可以幫我們儲存所有的密碼,甚至信用卡卡號、軟體序號等機密資料都能一併管理,它能夠安全的存儲我們的密碼,也可以建立高強度的密碼,AceBIT Password Depot 原價 46.86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還沒有密碼管理工具的朋友,請手刀收下吧。

密碼管理工具

首先到文章後方點擊連結下載 AceBIT Password Depot 並完成安裝。開啟軟體後,點擊上方 Help 選單,找到 About Password Depot。

密碼產生器

接著點擊 Unlock 來輸入本次的活動序號。

密碼管理App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按下右上角 Next 確認輸入,本次限免序號是終身免費版本,不支援後續更新、升級。序號請各位開燈領取啦:
3VPR-UM61-ANVK0-20101-BK83P-4E2MX

密碼管理工具下載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已經啟用完成囉。

AceBIT Password Depot

Password Depot 來有各式的保護機制,包含:暴力攻擊保護、防止鍵盤記錄保護、剪貼簿保護、偽造的虛擬滑鼠保護、防止字典攻擊保護,支援同步密碼文件、密碼過期警告、加密外部文件等功能,算是滿齊全的,下載連結放下方,各位趕緊收下吧!

https://winningpc.com/go/acebit/

免安裝版:
Password Depot 15.7z(GOOGLE下載)
Password Depot 15.7z(1DRV下載)
Password Depot 15.7z(MEDIAFIRE下載)
Password Depot 15.7z(RAPIDGATOR下載)
Password Depot 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28 MN

密碼這麼多怎麼記的住?AceBIT Password Depot 限時免費密碼管理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密碼這麼多怎麼記的住?AceBIT Password Depot 限時免費密碼管理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ceBIT Password Depot 密碼管理工具,來自德國的密碼管理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