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 影音播放器免安裝版

VLC Media Player 3.0.18 可以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撥放器



VLC media player 是一款完全免費、影音品質高的DVD播放軟體,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 .avi 、 .mpeg 、 .rm 、 .mp3 、 .mov……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就連必須連上網路進行播放的串流媒體通訊協定(mms://)它也能照撥無誤。其他如影片的亮度調整、色彩飽和度的微調的功能,也都在它的支援之列。至於詳細的檔案格式支援列表,由於程式仍屬於更新頻繁的階段,因此會不斷解決部分格式不相容的問題,筆者建議使用者直接參考此列表,以獲得最新的資訊。

VLC media player 的另一項特色是能夠將影片的播放直接嵌入桌面,讓使用者的桌面背景直接就是正在播放的影片,如此就能夠可以一邊操作桌面上的工作、一邊觀看影片囉。VLC 2.0 最大的變化當屬終於開始支持蘋果 Mac OS X 操作系統,而且分成了Intel 32-bit、Intel 64-bit、PowerPC三個不同平台版本。蘋果版設計了全新的用戶界面,並支持藍光播放。

這裡單獨說說Mac OS X系統下的藍光播放問題。蘋果不喜歡藍光,所以沒有提供對其的官方支持,軟件支持也少得可憐,特別是沒有最方便的一鍵式播放,高手們只能自己想辦法破解編譯。VideoLAN保證說,VLC 2.0 Mac OS X版本會試驗性支持藍光,但目前還不清楚具體是如何實現的,效果也有待觀察。

http://www.videolan.org/

免安裝版 win32:
VLC Media Player 3.0.18 32bit.7z(GOOGLE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32bit.7z(1DRV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32bit.7z(MEDIAFIRE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32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26 MB

免安裝版 win64:
VLC Media Player 3.0.18 64bit.7z(GOOGLE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64bit.7z(1DRV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64bit.7z(MEDIAFIRE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VLC Media Player 3.0.18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4.80 MB

VLC 影音播放器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LC 影音播放器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VLC Media Player 3.0.18 可以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撥放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