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灣手機號碼代收簡訊網站嗎?3 個台灣手機虛擬門號網站

台灣門號簡訊驗證網站有哪些?盤點 3 個線上 SMS 代收網站

台灣手機門號

有很多網站註冊會員需要手機驗證、留下個人資料才能換取某些免費資源,比較注重隱私的人,就會使用虛擬手機門號來驗證,避免個人手機外流,導致很多廣告電話、簡訊等騷擾,因此小編在這邊整理 3 款能夠免費接收台灣簡訊驗證碼的網站,當然除了台灣也有接收世界其它國家簡訊驗證碼的服務,各位如要避免自己手機號碼外流,未來註冊會員需要留下手機資料時,打開本篇文章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虛擬門號簡訊驗證碼服務。

1. Receive Sms Online

台灣簡訊代收

Receive SMS Online 能夠接收超過全世界 10 國的簡訊,包含:美國、英國、俄羅斯、法國、印度、德國、西班牙、葡萄牙、烏克蘭、荷蘭、丹麥、芬蘭等。

至截稿前有 2 個台灣的門號,能夠透過它來接收台灣的簡訊驗證碼,點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簡訊驗證碼囉。可以看到發信者、內容及時間。

不過由於這是屬於共用的門號,因此請大家務必不要用於申請重要服務,像是銀行、信用卡等與金融相關的服務,避免讓自己的隱私資料暴露於風險中。

2. SMSOnline

台灣簡訊驗證碼

進入 SMSOnline 就能夠看到各國的簡訊驗證碼,SMSOnline 共有 4 組台灣門號,當然也有美國、日本、中國、印度及新加波等各國門號可以接收。

台灣門號代收

使用方法一樣,點擊該號碼就可以看到目前收到的簡訊內容。一樣再次提醒,我們能夠看到別人的,別人同樣能看到我們的內容,請勿用此服務來驗證重要會員。

3. MyTempSMS

台灣 SMS 代收

MyTempSMS 的台灣門號目前有兩款,網頁上面可以切換其它國家,點擊門號右下角按鈕可一鍵複製。

台灣手機驗證碼

點擊進來門號按下上方 The Latest SMS... 按鈕就能夠重新整理頁面,來找到最新的簡訊。

以上就是目前能夠驗證台灣簡訊的門號網站,在這邊整理給大家囉,這類型的網站裡面的手機門號,很容易會失效,因此建議可以多準備幾個作為備份,如果怕忘記的話,可以將本篇文加入書籤。

有台灣手機號碼代收簡訊網站嗎?3 個台灣手機虛擬門號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台灣手機號碼代收簡訊網站嗎?3 個台灣手機虛擬門號網站 文章標籤

台灣門號簡訊驗證網站有哪些?盤點 3 個線上 SMS 代收網站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