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漏斗圖?Funnel Easy 漏斗圖產生器,一鍵產生高質感漏斗圖

Funnel Easy 漏斗圖產生器,高質感漏斗圖一鍵製作,免安裝任何 APP

Funnel Easy

想製作漏斗圖時,除了用 Excel 有沒有更快速、更簡單的工具?漏斗有分層、分步驟、過濾等概念,例如在行銷上行銷漏斗可以幫助我們用來找到精準客戶,有沒有簡單的漏斗圖製作工具?Funnel Easy 是一個線上漏斗圖產生器,只需要輸入標題、數量,就能夠快速產生美美的漏斗圖 PNG,不需要管設計、配色等就能一鍵產生出高質感漏斗圖,推薦給有需要製作漏斗圖的朋友可以收入書籤。

漏斗圖產生器

進入 Funnel Easy 網頁後,左側為輸入欄位,右側是即時預覽圖,直接在左側輸入標題、數字就能夠在幾秒鐘內完成漏斗圖。

行銷漏斗產生器

漏斗的顏色能夠更換,預設只有 4 個階層 ( 步驟 ),如果有更多步驟,可以點擊下方 Add a new step 來新增更多步驟。

行銷漏斗製作

點擊左側的 Style 欄位,可以調整風格,例如關閉百分比、漏斗高度調整、標題大小及顏色、數值大小及顏色等。

漏斗圖 APP

都調整完之後,點擊 Download Your Funnel 即可下載漏斗圖 PNG 檔,一張美美的漏斗圖在幾秒鐘內就製作完成啦,連結放在下方,如此好用、免費的實用工具,各位趕快加入書籤吧。

傳送門:Funnel Easy

如何製作漏斗圖?Funnel Easy 漏斗圖產生器,一鍵產生高質感漏斗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製作漏斗圖?Funnel Easy 漏斗圖產生器,一鍵產生高質感漏斗圖 文章標籤

Funnel Easy 漏斗圖產生器,高質感漏斗圖一鍵製作,免安裝任何 APP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