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垃圾怎麼清理最快?iolo System Mechanic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iolo System Mechanic 系統優化工具,老電腦回春救星,幫系統加速再加速

系統優化工具

老電腦還有加速的空間嗎?最近小編發現 iolo System Mechanic 系統優化工具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針對 9 個主要導致電腦緩慢的原因推出解決方案,能夠診斷電腦超過 50 多個項目,並且進行優化、修復,像是整理硬碟、修復 Windows Log 檔、即時調整 CPU 和 RAM 的使用等,大大提升了電腦效能。原價 19.95 元,限免期間能夠免費取得序號,很久沒清理電腦就讓它來幫你加速一下吧。如果你錯過限免的話,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也是一款不錯的系統優化工具。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inningpc.com/go/iolo-system-mechanic/


系統優化工具

首先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 Email、姓名按下下面紅色按鈕。

電腦加速軟體

然後就可以在 Email 收到這次的限免序號啦,這次的序號是 60 天授權,然後到文章後方找到載點下載 System Mechanic。

系統清理

下載並安裝 System Mechanic 之後打開,點擊立即啟用來啟用剛剛收到的序號。

系統垃圾清理

然後輸入剛剛我們在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的 Email 地址,再按下開始啟用。

限時免費軟體

這邊就可以貼上我們剛剛領取到的序號囉,按下完成啟用就完成啦。

系統優化工具下載

掃描完成之後,System Mechanic 會列出電腦目前的問題,包含網路垃圾檔案、Windows 垃圾檔案、登錄問題、可用記體等...按下全部修復就可以修復電腦啦。

iolo System Mechanic

點擊可以看到掃描到的細項,除了清理電腦之外,還能夠更新驅動程式、加速 SSD、軟體加速、修復網路連接等,下載位置幫大家整理在下方,趕快去領取序號,優化一下久未整理的電腦吧。

https://www.iolo.com/products/system-mechanic/

免安裝版:
System Mechanic 22.3.3.175.7z(GOOGLE下載)
System Mechanic 22.3.3.175.7z(1DRV下載)
System Mechanic 22.3.3.175.7z(MEDIAFIRE下載)
System Mechanic 22.3.3.175.7z(RAPIDGATOR下載)
System Mechanic 22.3.3.17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6.36 MB

系統垃圾怎麼清理最快?iolo System Mechanic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系統垃圾怎麼清理最快?iolo System Mechanic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iolo System Mechanic 系統優化工具,老電腦回春救星,幫系統加速再加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