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遊戲哪裡玩?ClassicReload 超過 6000 款 DOS 遊戲線上玩

ClassicReload 超過 6000 款 DOS 懷舊遊戲線上免費玩

ClassicReload

小時候經典的 DOS 遊戲瀕臨絕種,現在想回味一下童年,可以到哪邊找這些懷舊遊戲呢?最近小編發現 ClassicReload 這個網站,為保存經典的 DOS 遊戲,開發了在瀏覽器中就能線上玩 DOS 游戲的網站,可用於教育、研究目的,站內共超過 6000 多款懷舊復古遊戲,在桌機、平板和手機都能夠免費玩,各位趕快去回憶這些童年懷舊遊戲吧。如果覺得英文的看不懂,中文 DOS 遊戲大集合有 1898 款懷舊遊戲線上玩。

DOS 遊戲

進入 ClassicReload 首頁就可以看到許多懷舊遊戲縮圖在網頁下方,不需要登入即可遊玩。

復古遊戲

上方有各式遊戲索引,有依據年份、平台等分類,也有直接依據遊戲類型來分類,有動作、冒險、競速、RPG、模擬、策略等。

復古遊戲網頁版

點擊進入遊戲後,就可以開始玩啦,如果你出現無法玩遊戲的情形,請試著將 Chrome 或 firefox 更新到最新版本。

免費線上遊戲

如果不會操作、不會遊玩,下方也都有遊戲說明,總之這是一個適合回憶那個沒有動畫遊戲童年的網站,不論是音效、風格、介面在當時都是非常新鮮的,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去回憶一下童年吧!

傳送門:ClassicReload

復古遊戲哪裡玩?ClassicReload 超過 6000 款 DOS 遊戲線上玩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復古遊戲哪裡玩?ClassicReload 超過 6000 款 DOS 遊戲線上玩 文章標籤

ClassicReload 超過 6000 款 DOS 懷舊遊戲線上免費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