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Nero TuneItUp Pro 系統優化工具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Nero TuneItUp Pro 全方位系統優化工具,原價值 2400 多元,終身免費序號領取

Nero TuneItUp Pro

造成電腦變慢的原因有百百款,要怎麼知道是哪一種?如果你需要電腦優化工具, 最近小編發現 Nero TuneItUp PRO 多合一系統優化軟體,它能夠加速電腦、加速電腦啟動速度、更新驅動程式、控制電腦效能、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掃描重復檔案/資料夾,是一款全方位的電腦優化軟體,原價 81.88 美元,折合台幣約 2460 元,如果你最近覺得電腦越來越慢的話,趕快收下來幫電腦加速一下吧。如不小心錯過限時免費,也能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來取代。

限時免費活動連結:https://www.nero.com/eng/promotions/Chip/TIUChip.php?vlang=en

電腦優化工具

首先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你的 Email 後按下綠色 REGISTER 註冊按鈕。

清理系統垃圾

然後就可以回到自己的 Email 收信啦,信件中就可以看到本次的軟體活動序號,此次的序號是終身授權。

掃描電腦重複檔案

然後到文章後方下載 Nero Start 軟體,安裝後開啟,輸入 Email 來登入,如果沒有會員的話立馬註冊一個就可以啦。

電腦儲存空間不足

登入後點擊右上方的人像圖示>啟用產品,來啟用本次序號。

電腦清理軟體

貼上剛剛 Email 收到的序號後,按下立即啟動就能夠使用囉。

系統優化軟體

按下立即啟動來關連 Nero TuneItUp Pro 到會員帳號中。

Nero TuneItUp Pro 

最後就可以安裝 Nero TuneItUp Pro 並打開主要介面啦,如此一來就能夠一鍵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讓我們電腦更乾淨、更快速。還能夠解除安裝軟體、掃描重複檔案釋放電腦空間,解決儲存空間不足問題等,下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緊去啟用永久免費序號吧。

https://www.nero.com/eng/products/nero-tuneitup/?vlang=gb

下載:
Nero TuneItUp Pro

電腦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Nero TuneItUp Pro 系統優化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Nero TuneItUp Pro 系統優化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Nero TuneItUp Pro 全方位系統優化工具,原價值 2400 多元,終身免費序號領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