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防止檔案勒索的軟體嗎?A1RunGuard Premium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1RunGuard Premium 1.5 強化版防火牆,防止檔案勒索 / 惡意軟體 ( 終身免費序號 )

A1RunGuard Premium

電腦有防火牆+防毒軟體還不夠?小編最近看到 A1RunGuard 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是能夠阻止不需要的程序在背景運作、檔案設定密碼保護。此外,它還能夠防止勒索軟體攻擊,會偵測、提醒勒索軟體攻擊,並自動關閉勒索程序來保護我們的電腦,原價 59.99 美金/年,折合每年台幣約 1800 元,現在取得可以永久免費使用 ( 終身版序號 ) 推薦有看到的朋友可以收下唷。

防止勒索軟體

首先點擊文章下方載點,來下載 A1RunGuard Premium 軟體,安裝後開啟,點擊 Premium 頁籤,找到 Register Premium 來輸入序號。

電腦防止惡意程序

接著輸入此次的序號,按下 Register 就可以啟用囉,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A1TW-GT22-X3Q4-R89Y

電腦防惡意軟體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啦,其實 A1RunGuard 也有免費版,不過 Premium 版可以阻擋無限的程序,免費版只有 2 個額度。此外,Prmeium 版還可以匯入設定、使用 API、應用程式設定存取權等。

A1RunGuard Premium

基本上 A1RunGuard Premium 能夠做到中止程序運作、任何 APP 密碼鎖、反勒索軟體保護、事件記錄、自動更新病毒定義檔、使用主密碼、反惡意軟體數據庫,連結放在下方,趕快在活動時間內下載起來啟用,就能終身免費用囉。

https://greatis.com/a1runguard/index.html

免安裝版:
A1RunGuard 1.5.2023.310.7z(GOOGLE下載)
A1RunGuard 1.5.2023.310.7z(1DRV下載)
A1RunGuard 1.5.2023.310.7z(MEDIAFIRE下載)
A1RunGuard 1.5.2023.310.7z(RAPIDGATOR下載)
A1RunGuard 1.5.2023.3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66 MB

有防止檔案勒索的軟體嗎?A1RunGuard Premium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防止檔案勒索的軟體嗎?A1RunGuard Premium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1RunGuard Premium 1.5 強化版防火牆,防止檔案勒索 / 惡意軟體 ( 終身免費序號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