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能玩得免費資源嗎?KirinKids 免費摺紙模版下載

KirinKids 免費摺紙模版,日本麒麟公司開放大家免費下載

KirinKids

暑假到了有沒有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免費資源?最近小編發現日本麒麟公司推出了 KirinKids「免費摺紙模版」,讓大家能夠免費下載,包含動物、昆蟲、面具、交通工具等各面向的免費摺紙 PDF 模版,直接下載就能使用,裡面還附有教學,想要趁暑假跟小朋友增加親子互動,這個免費又實用的資源請各位爸爸媽媽們收藏下來吧!另一個免費資源 Reading & writing Holidays Worksheets,還有塗鴉、算數等可以免費下載,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一起收下。

摺紙模版下載5

雖然 KirinKids 網頁是日文,看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透過 Google 翻譯為中文後,就可以無痛瀏覽。進入 KirinKids 網頁後就能夠看到各式手工教學,這些都是不需要下載任何東素材,直接拿起家中的生活用品就能夠直接製作。

摺紙教學網站

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看到各式摺紙模版的分類囉,像是:春夏秋動各季節的活動元素、足球、食物、動物、昆蟲、交通工具等通通都有!

摺紙免費資源

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摺紙模版後,點擊進來就可以看到下載位置,點擊「打印...」就能夠取得摺紙模版。

昆蟲摺紙模型下載

模版中除了摺紙素材之外,也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點擊右上角下載按鈕就可以儲存到電腦啦,家裡有印表機也可以點擊旁邊的按鈕直接印出來,連結小編放在下面,各位家長趕快前往挖寶吧。

傳送門:KirinKids

有小朋友能玩得免費資源嗎?KirinKids 免費摺紙模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小朋友能玩得免費資源嗎?KirinKids 免費摺紙模版下載 文章標籤

KirinKids 免費摺紙模版,日本麒麟公司開放大家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