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PDF 編輯器嗎?Perfect PDF 9 Edito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erfect PDF 9 Editor 原價超過 1000 元台幣,PDF 編輯器終身免費使用

Perfect PDF 9 Editor

電腦中還沒有可以編輯 PDF 的工具嗎?小編最近發現這款工具 Perfect PDF 9 Editor 可以讓你的 PDF 像 Word 一樣容易編輯,原價 33.99 美金,折合台幣超過 1000 元,不論是編輯、管理 PDF 文件、加注、建立 PDF 文件等,通通可以透過 Perfect PDF 9 Editor 輕鬆編輯 PDF ,非常推薦趁限時免費時收下,現在取得就能夠終身免費使用,非常超值!如果錯過限時免費,你也可以使用 PDF-XChange Editor 替代。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perfect-pdf-9-editor-100-discount

PDF 編輯器

進入活動頁面後,點擊下方橘色按鈕來領取此次的限時免費軟體,價值 33.99 美金,換算台幣超過 1015 元。

PDF 編輯軟體

選擇分享此活動到社群媒體,或輸入 Email 領取。小編這邊點擊下方的 I don't Use Facebook...按鈕用 Email 來領取。

PDF 編輯工具下載

輸入完基本資料後,點擊下方 GIVE IT TO ME NOW 來取得。

PDF 簽名

接著就可以看到 Coupon Code 囉,不過這還不是序號,還要再進入下一步才能領取真正的序號。

PDF 軟體推薦

然後登入 Perfect PDF 9 Editor 官網並建立一組帳號,沒有帳號的話請點擊此處建立一個。

Perfect PDF 9 Editor

建立好會員帳號之後,點擊這裡來輸入剛剛取得的 Coupon Code。

Perfect PDF 9 Editor

輸入完畢後,就可以看到 Perfect PDF 9 Editor 序號啦,將序號複製起來。這次的序號是終身版的,也就是說現在領取就能夠終身免費使用。

Perfect PDF 9 Editor

然後到文章後方下載 Perfect PDF 9 Editor,並完成安裝,安裝後選擇第一個選項,透過網路來啟用序號。

Perfect PDF 9 Editor

接著輸入剛剛領取到的序號按下 OK。

Perfect PDF 9 Editor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囉!

Perfect PDF 9 Editor

進入 Perfect PDF 9 Editor 就可以看到編輯介面啦,是不是跟 Word 很相似呢?以下為大家整理幾點 Perfecr PDF 9 Editor 的功能:
  • 編輯 PDF 文件
  • 建立 PDF 文件
  • 轉檔:從 PDF 到 PDF/A-1,A-2,A-3
  • 批量處理:修改安全設定或一次簽署數個數據並自動執行
  • 拆分 PDF 文件
  • 修改 PDF:旋轉、改變大小、移動
  • PDF 文件加註:書簽、注釋、數位簽名、文字標記、印章、繪製...
  • 比較 PDF:在 2 個頁面之間強調文字的差異,並同時滑動頁面

https://soft-xpansion.com/pdf-apps/perfect-pdf-editor/

安裝版:
Perfect PDF 9 Editor.zip(SHAREWAREONSALE下載)
檔案大小:90.9 MB

有推薦的 PDF 編輯器嗎?Perfect PDF 9 Edito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PDF 編輯器嗎?Perfect PDF 9 Edito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erfect PDF 9 Editor 原價超過 1000 元台幣,PDF 編輯器終身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