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螢幕錄影軟體,原價 33.97 美元,現在收下永久免費用

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想要錄製線上教學課程,怎麼可以缺少專業的「螢幕錄影」工具?最近小編發現 Abelssoft ScreenVideo 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美金 33.97 元,折合台幣約 1000 元,現在收下可以終身免費使用。Abelssoft ScreenVideo 螢幕錄影工具提供 2 種記錄模式:區域和全螢幕錄影,所有錄影的影片最高支援 4K 分辨率,儲存格式為:mp4、WebM 和 WMV,有需要的朋友趕快趁免費時領取起來吧。另一款介面差不多的螢幕錄影工具 AnyMP4 Screen Recorder 有需要也可以一起收下!

螢幕錄影工具

這次的限時免費領取很簡單,到文末下載 Abelssoft ScreenVideo 之後,進行安裝前就會需要輸入名稱、Email,輸入完畢之後按下 Get free unlock e-mail now 就可以囉。

免費螢幕錄影

送出後看到上方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此次的活動是「終身授權」,也就是說現在啟用後終身都能免費使用,原價價值超過台幣 1000 元。

線上教學螢幕錄影

啟用後就可以開始透過 Abelssoft ScreenVideo 螢幕錄影囉,主要有以下幾種功能:
    • 全螢幕及區域錄影
    • 內建主持人功能(畫中畫),可以讓自己出現於畫面中
    • 畫質:標準~4K
  • 支援多種格式:WMV、MP4、WebM

https://www.abelssoft.de/de/windows/multimedia/screenvideo

安裝版:
ScreenVideo 2022.exe(GOOGLE下載)
ScreenVideo 2022.exe(1DRV下載)
ScreenVideo 2022.exe(RAPIDGATOR下載)
ScreenVideo 2022.exe(MEGA下載)
ScreenVideo 2022.exe(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5.17 MB

有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嗎?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belssoft ScreenVideo 2022 螢幕錄影軟體,原價 33.97 美元,現在收下永久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