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道路監視器影像?全台即時影像 APP 免費下載

全台監視器即時影像 App 路口攝影機 / 高速公路監視器影像即時觀看

路口監視器App

常看到臉書上有人徵求「行車記錄器」影像用於事故現場還原,其實目前就有一款路口監視器 APP 全台即時影像,可以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全台灣各大路口、高速公路監視器即時影像都可以在 APP 上看到,甚至還可以看到測數照相地點、即時道路施工資訊整。這類的監視器 APP 也可以用來判端郊區、山區即時的天氣狀況,非常推薦各位可以收下喔!

高速公路監視器

目前可以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免費下載「全台即時影像」,小編將載點放在文章後方,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

道路監視器

打開 APP 之後就可以看到地圖上有許多圖示,藍色的圖示上面印有監視器直接點開,就可以看到目前的即時路況囉,點擊一下下方按鈕可以放大檢視。

全台測速照相 APP

不論是高速公路,還是市區馬路路口,都可以輕鬆在地圖上看到即時影像,用於判斷交通狀況、天氣狀況是不錯的工具。

全台即時影像

此外也會有挖土機圖示的「道路施工」公告,可以看到施工時間、施工日期及施工路段。規劃外出、出差、旅行時,可以用來避開施工路段,照相機圖示則是測速照相資訊。也能夠將自己喜愛常用站點儲存起來,下次就能方便快速查詢常用的站點資訊。載點小編放在下方,趕快收藏下來吧!

下載:
全台即時影像(Google Play 下載)
全台即時影像(App Store 下載)

如何查詢道路監視器影像?全台即時影像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查詢道路監視器影像?全台即時影像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全台監視器即時影像 App 路口攝影機 / 高速公路監視器影像即時觀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