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國旅如何申請?2022 國旅補助申請一口氣看懂

2022 悠遊國旅申請教學,每人 1300 元如何申請?飯店查詢 / 使用方法整理

悠遊國旅

大家還記得嗎?前幾年的國旅住宿補助只有 1000 元,今年的「悠遊國旅」已經開放申請囉,住宿每晚最高可以補助到 1300 元,加碼補助來自於鼓勵大家施打 3 劑疫苗,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預算若用完,活動就會停止,因此大家手腳可要快啦,本篇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上傳證明文件,以及 2022 國旅補助的注意事項、飯店如何查詢?

如何申請悠遊國旅補助?

2022 國旅補助

首先至國旅補助活動網頁,上傳「身份證」、「小黃卡」,小黃卡用來證明你已接種過 3 劑疫苗,上傳連結小編放在網頁後方,建議大家可用手機開啟,這樣就可以直接拍照上傳囉。

悠遊國旅申請

上傳完證件之後,某些資料欄位會自己辨識並帶入資料,沒有辨識成功的部分大家請手動填寫,最後勾選下方三項按下確認送出即可。

悠遊國旅如何使用

送出之後 Email 就會收到上傳成功通知信,上傳身分證明文件僅提供於系統建立檔案,非報名成功,仍需於實際入住時提示身分證或健保卡(任一)供旅宿業者核對是否本人入住,始可獲獎助。

飯店查詢

住宿補助如何申請

到悠遊國旅活動官網 > 參與業者頁面就能夠查詢全台灣符合補助資格的旅宿業者囉,這邊可以查詢飯店名稱、認證標章、地址及電話。本次悠遊國旅活動時間為 111 年 7 月 15 日起至 111 年 12 月 15 日止,適用於平日(週日至週四),活動至經費預算用罄為止。

旅客入住符合加碼資格之旅宿業,則由旅宿業者折抵加碼獎助予旅客;如旅客入住未符合加碼資格之旅宿業,如欲獲得加碼折抵,則應於入住前或入住當日至活動專區掃描並上傳完整接種 3 劑疫苗證明,並於入住時出示證明,方可獲得加碼獎助折抵。

傳送門:悠遊國旅活動官網

悠遊國旅如何申請?2022 國旅補助申請一口氣看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悠遊國旅如何申請?2022 國旅補助申請一口氣看懂 文章標籤

2022 悠遊國旅申請教學,每人 1300 元如何申請?飯店查詢 / 使用方法整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