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替代 Teamviewer 的軟體嗎?AnyViewer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nyViewer Professional 4.3 遠端桌面控制軟體,一年專業版免費授權

限時免費 AnyViewer Professional 3.3 遠端桌面控制軟體,三年專業版免費授權

Teamviewer 遠端控制常用到一半斷線?這是免費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要如何解決?最近小編發現 AnyViewer Professional 能夠替代 Teamviewer,原價要 118 元美金,算換台幣大約 3700 多元,不過最近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可以免費取得 Pro 版,能夠輕鬆從家裡或出遊時遠端控制辦公室電腦,還可以將文件從目前文件夾傳輸到遠端電腦的資料夾,甚至可以遠端玩遊戲、下單股票、遠端辦公等...推薦大家可以現在收下,現賺台幣 3700 元喔!這次活動啟動碼打包在文末安裝檔,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遠端桌面連線

我們來看看 Pro 版有什麼差別,在速度上與免費版就有很大的不同,Pro 版擁有最大的傳輸速度,可以最多同時控制 5 台電腦,無限的資料傳輸數量、單一檔案最高支援到 1TB...總之就是功能開好開滿囉。

遠端電腦控制

註冊完成後,到文章下方下載 AnyViewer Professional 安裝後並開啟,點擊右上角免費領 VIP,然後輸入剛剛我們註冊好的帳號按下登入。 

teamviewer 替代

登入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已經成為 1 年的 Pro 會員啦!(此次活動授權為一年份)。

限時免費 AnyViewer Professional 3.3 遠端桌面控制軟體,三年專業版免費授權

已經有帳號的會員,可以從名稱旁開起下拉選單「輸入啟動碼」,一樣可以延長原本的使用唷!

限時免費 AnyViewer Professional 3.3 遠端桌面控制軟體,三年專業版免費授權

這次的啟動碼打包在文末的安裝版內,一共有兩組,分別為三年與一年的授權,可以累加在一起,一共四年的授權唷!

AnyViewer Professional

AnyViewer Professional 的設計幾乎也都與 Teamviewer 一樣,輸入 ID、安全碼後,按下連線就可以使用啦,下載點小編放在下面,先下載起來再去啟用吧,價值 3000 多元,不領可惜啦!

https://www.anyviewer.com/tw/

安裝版:
AnyViewer 4.3.zip(GOOGLE下載)
AnyViewer 4.3.zip(1DRV下載)
AnyViewer 4.3.zip(MEDIAFIRE下載)
AnyViewer 4.3.zip(RAPIDGATOR下載)
AnyViewer 4.3.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12 MB

有替代 Teamviewer 的軟體嗎?AnyViewer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有替代 Teamviewer 的軟體嗎?AnyViewer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nyViewer Professional 4.3 遠端桌面控制軟體,一年專業版免費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