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照片變影片?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幻燈片製作軟體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3.9.8.107 照片變影片,終身序號現在領取永久免費用

PhotoToFilm

想要製作幻燈片,有沒有最簡單的方法?最近小編發現 PhotoToFilm 照片轉為影片軟體,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匯入照片,它就會自動轉為影片檔案,而且還有轉場效果,照片轉影片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支援的圖片格式有:PNG、JPG、JPEG、Bitmaps,原價要 14.99 美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領取就可以終身免費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起來。

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PhotoToFilm,安裝之後開啟,點擊「輸入授權」按鈕。

照片變影片

然後輸入此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有需要的朋友請開燈領取:
Name: BitsDuJour
Serial number: 61087084101092073100089083086096051046057

照片變影片

貼上後按下確定,就能夠看到序號啟用成功的訊息啦,這次的序號是「終身版」,也就是說啟用後就能夠永久免費使用。

幻燈片軟體

使用上也相當平易近人基本上匯入、選擇輸出位置、開始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幻燈片製作,當然更進階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背景音樂、選擇影片壓縮編碼、調整解析度等,小編把檔案下載連結放下面,趕緊趁限時免費收下吧!

https://www.kcsoftwares.com/?p2m

免安裝版:
PhotoToFilm 3.9.8.107.7z(GOOGLE下載)
PhotoToFilm 3.9.8.107.7z(1DRV下載)
PhotoToFilm 3.9.8.107.7z(MEDIAFIRE下載)
PhotoToFilm 3.9.8.107.7z(RAPIDGATOR下載)
PhotoToFilm 3.9.8.10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28 MB

如何將照片變影片?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幻燈片製作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如何將照片變影片?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幻燈片製作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KC Softwares PhotoToFilm 3.9.8.107 照片變影片,終身序號現在領取永久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