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 OCR 圖片翻譯軟體嗎?PCOT 免費下載

PCOT 截圖及翻譯,來自日本的秒速 OCR 圖片翻譯軟體

PCOT

電腦視窗、網頁或 APP 需要翻譯時該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不錯的日本翻譯軟體 PCOT,不論是什麼視窗只要能截圖就能翻譯,不論是遊戲、新聞、影片、應用程式、PDF 檔等,採用 OCR 圖片辨識原理,一般的 OCR 都是要先截圖,後上傳圖片才能翻譯,PCOT 直接把步驟簡化為一步,截圖完的瞬間就完成翻譯了,非常推薦有翻譯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載起來。

圖片翻譯軟體

PCOT 比較可惜的是界面語言只有日文,不過習慣了之後語言不通也能輕易上手,把你的第一次交給小編吧,首先打開 PCOT,點擊設定 > OCR 語言設定。

OCR 辨識工具

然後在語言下拉選單找到「中國語(繁體字)」,點擊追加/更新按鈕。

圖片辨識文字

點擊左上方選單,找到第一個選項。

PCOT

接著會看到目前電腦開啟中視窗列表,找到要翻譯的是窗點擊「追加」。

翻譯軟體

然後可以幫要追加的視窗命名。

截圖翻譯軟體

最後點擊上圖中上方藍色按鈕處「選擇」。

PCOT

選取好要翻譯的範圍後,就完成翻譯囉。

PCOT

回到 PCOT 就可以看到翻譯已經完成囉,第一次使用可能比較不習慣,上手之後就可以秒速翻譯啦!下載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快速 OCR 截圖翻譯的朋友請立馬收下啦。

http://www.gc-net.jp/s_54/

免安裝版:
PCOT 1.4.2.7z(GOOGLE下載)
PCOT 1.4.2.7z(1DRV下載)
PCOT 1.4.2.7z(MEDIAFIRE下載)
PCOT 1.4.2.7z(RAPIDGATOR下載)
PCOT 1.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94 MB

有好用的 OCR 圖片翻譯軟體嗎?PCOT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用的 OCR 圖片翻譯軟體嗎?PCOT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COT 截圖及翻譯,來自日本的秒速 OCR 圖片翻譯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