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下載網頁所有圖片?Fatkun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Fatkun 網頁圖片一鍵下載工具,可設定長寬超方便

Fatkun

看到網頁有圖片想要下載,一張一張另存新檔太麻煩?有沒有更快的方法?最近小編一個不錯的 Chrome 外掛 Fatkun 批量下載圖片,可以說是目前用過前幾名的工具,使用非常直覺,一鍵下載網頁所有圖片,還可以自訂大小、檔案名稱,批次處理非常方便,非常推薦有下載圖片需求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唷。如果這款外掛臨時失效,你可以用 Extract.pics 來頂一下。

網頁圖片下載工具

首先先到 Chrome 將「Fatkun 批量下載圖片」外掛新增到你的瀏覽器當中,連結小編放在文章最後方。

IG 照片一鍵下載

新增完畢後,就可以看到瀏覽器有上方有 Fatkun 批量下載圖片圖示,點擊之後可以看到「當前頁面」、「所有頁面」下載選項,也就是說 Fatkun 可以下載多個頁籤裡的內容,並非只有單一頁籤的圖片可以下載。

網頁圖片下載工具

小編點擊「下載當前頁面」後就可以看到 Fatkun 已經載入目前網頁中的所有圖片啦,這裡可以初步取消選取不想下載的圖片,像是有些 LOGO、icon 的不要就可以取消掉,確認之後按下上方下載就會全部儲存到電腦了,真的非常快速。

Fatkun

如果你對圖片的長寬有要求,也可以預先設定好。

一鍵下載網頁圖片

下載的圖片沒有壓縮檔,因此如果你選擇 30 張照片,就會連續進行 30 次下載,圖片就會依依被儲存到電腦中啦!連結小編準備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啦。

傳送門:Fatkun 批量下載圖片

如何一次下載網頁所有圖片?Fatkun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一次下載網頁所有圖片?Fatkun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文章標籤

Fatkun 網頁圖片一鍵下載工具,可設定長寬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