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CD 轉 MP3 的推薦軟體嗎?freac 繁體中文音樂轉檔工具下載

fre:ac 批次 MP3 轉檔免費軟體,CD 轉 MP3 神器

fre:ac


你需要 MP3 轉檔工具嗎?fre:ac 是一個免費的音樂轉檔工具,支援各種常用格式和編碼器,可以輕鬆轉換為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APE)、WavPack、WAV 等格式,不論是 Windows、Mac 系統都能夠使用,還能夠輕鬆將音樂 CD 轉檔為 MP3 或 M4A 文件再透過電腦播放器播放,支援批次轉檔功能,一鍵轉檔整個音樂播放清單、資料夾及修改詳細資料。如果你需要簡易的裁切、剪輯或混音功能,我會推薦你使用 Music to MP3 Converter 來轉檔,此轉檔工具內建了這些功能。

MP3 轉檔軟體

到文末載點下載 fre:ac 並進行安裝,支援繁體中文,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

音樂轉檔軟體

安裝完成後,點擊左上角的按鈕,來新增要轉檔的音樂文件,或者直接把檔案拖入也可以,沒有限定檔案數量,支援批量轉檔。

freac

匯入音樂文件後,點擊右下方的「目前的編碼器」下拉選單,就可以找到你要轉成的目標格式,fre:ac 支援許多種類音訊格式,包含:MP3, M4A/AAC,FLAC, ALAC, Opus, Ogg Vorbis 及 WMA。最後點擊上方「開始編碼」(播放鍵圖示)就可以開始轉檔啦。

MP3 轉檔工具

如果需要更細節的設定,打開「一般設定」就可以在裡面依照需求調整,像是編碼器、介面、轉檔、外掛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大量音樂轉檔需求的朋友們,趕快將這款強悍的音樂轉檔軟體收下吧。

https://freac.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freac 1.1.6.7z(GOOGLE下載)
freac 1.1.6.7z(1DRV下載)
freac 1.1.6.7z(MEDIAFIRE下載)
freac 1.1.6.7z(RAPIDGATOR下載)
freac 1.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29 MB

Mac 版本:
freac 1.1.6 macos10.dmg(GOOGLE下載)
freac 1.1.6 macos10.dmg(1DRV下載)
freac 1.1.6 macos10.dmg(MEDIAFIRE下載)
freac 1.1.6 macos10.dmg(RAPIDGATOR下載)
freac 1.1.6 macos10.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46 MB

有 CD 轉 MP3 的推薦軟體嗎?freac 繁體中文音樂轉檔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CD 轉 MP3 的推薦軟體嗎?freac 繁體中文音樂轉檔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fre:ac 批次 MP3 轉檔免費軟體,CD 轉 MP3 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