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復老照片的 APP 嗎?老照片修復 APP 限時免費序號

限時免費老照片修復 APP,原價 29 美元免費下載

Colorize for Android and iOS

你手邊有老照片需要修復嗎?最近小編發現「老照片修復」APP,它是一款專業的照片上色 APP,能夠將黑白老照片瞬間變為充滿活力、色彩的照片。透過這款 APP,我們甚至還可以使用 AI 照片上色功能,將照片處理得更清晰,同時我們也能夠刪除照片上的斑駁痕跡,最近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推薦各位先收下,搞不好之後就派上用場啦,如果你錯過限時免費時間,可以用 Image Colorizer 同樣可以透過 AI 技術替黑白照片上色。

Colorize for Android and iOS

目前可以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老照片修復」APP,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方。

Colorize for Android and iOS

要如何兌換這次的序號呢?打開 APP 點擊左上方的設定圖示。

黑白照上色

然後長按 UPGRADE TO PRO 就可以叫出序號的視窗囉。

模糊照片修復

輸入此次的限時免費序號:winningpccolorize,輸入完必後按下兌換,這次的序號是一年份的授權。

AI 照片修復

兌換完必之後,就可以看到,上圖紅色框框處,已經從「免費計畫」變為「專業會員」囉。

老照片修復 APP

不論你是要替黑白照片上色、修復模糊的照片、增強模糊照片等,通通可以透過老照片修復 APP 來實現,有需要的朋友小編將連結放在下方,趕快趁免費去兌換起來吧。

下載:
老照片修復 APP(Google Play 下載)
老照片修復 APP(App Store 下載)

有修復老照片的 APP 嗎?老照片修復 APP 限時免費序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修復老照片的 APP 嗎?老照片修復 APP 限時免費序號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老照片修復 APP,原價 29 美元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